【西甲】本泽马进球被吹 皇马0比0客平贝蒂斯

文斯03-06 07:2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4轮

皇家贝蒂斯0比0皇马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4轮,皇马客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第11分钟,本泽马曾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但裁判判罚吕迪格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rma bet 1.gif

rma bet 2.gif

12' 本泽马直接任意球打在吕迪格身上发生折射,球随后入网。裁判回看录像后,判定吕迪格手球,进球无效。

rma bet 3.gif

32' 巴尔韦德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rma bet 4.gif

54' 巴尔韦德远射,布拉沃脱手险酿大祸。

rma bet 5.gif

61' 巴尔韦德带球至前场,完成传切配合后传中,罗德里戈门前包抄将球打高。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 / 卢卡斯·巴斯克斯(59’卡瓦哈尔)、米利唐、吕迪格、卡马温加(63’纳乔) /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楚阿梅尼(64’塞瓦略斯)、克罗斯(87’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维尼修斯 / 罗德里戈、本泽马

【数说】

【7】对阵贝蒂斯前,皇马最近7场客场西甲比赛非胜既负(4胜3负),未出现平局。

【2】皇马各项赛事最近2场皆未能破门,球队在此前39场比赛中也只有2场比赛未能攻破对手球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