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詹卢卡·曼奇尼远射建功 罗马1比0尤文图斯

罗诺亚03-06 06:4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5轮

罗马1比0尤文图斯

53’詹卢卡·曼奇尼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主场1比0战胜尤文图斯。詹卢卡·曼奇尼第53分钟远射破门,拉比奥、夸德拉多中柱,莫伊塞·基恩刚刚替补登场就被直红罚下。

rom juv 2.gif

16' 迪巴拉横向带球后射门被挡。

rom juv 3.gif

26' 迪巴拉远射被扑。

rom juv 4.gif

43' 达尼洛将球吊入禁区,拉比奥头球中柱。

rom juv 1.gif

53' 詹卢卡·曼奇尼远射破门,打破僵局,罗马1比0领先。

rom juv 6.gif

58' 夸德拉多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rom juv 5.gif

78' 迪马利亚远射被扑出。

rom juv 7.gif

90' 刚刚替补登场的莫伊塞·基恩报复性踢人,被裁判直红罚下。

尤文阵容:什琴斯尼 / 达尼洛、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46'博努奇) / 夸德拉多(89'莫伊塞·基恩)、法焦利(59'费代里科·基耶萨)、洛卡特利(77'帕雷德斯)、拉比奥、科斯蒂奇(77'博格巴) / 迪马利亚 / 弗拉霍维奇

【数说】

【1】2022年5月1日以来,尤文首次在意甲联赛中被对手在禁区外攻破球门。

【2】2003-04赛季以来,罗马首次在意甲单赛季两回合较量中,对尤文保持不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