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247场201球,姆巴佩加冕巴黎队史射手王

嘉华03-05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姆巴佩加冕巴黎队史射手王

姆巴佩.jpg

法甲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4比2战胜南特,姆巴佩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个人巴黎生涯的第201球,在代表巴黎出战247场之后,24岁的姆巴佩超越卡瓦尼成为巴黎队史射手王。

@幼稚鬼:恭喜姆巴佩,继续加油!

@城221:相比巴萨梅西的672球,皇马C罗的450球,姆总监还得继续努力啊。

@龙城巴蒂:和梅西一样,24岁成为俱乐部历史射手王。

@都是你的错:201就当队史射手王了,看来祖上也不富啊!

@零落鸳鸯:看基利安进球真是视觉享受。

@双全的小郑:还是那句话,姆巴佩不去皇马啥也拿不到。

@雅的四月:巴黎搞的庆祝仪式,给足了这位超级天才面子。

@bluesky:姆巴佩得去西甲和英超证明自己。

@看上去很美:客场进球居然比主场更多。

硬气,阿森纳让二追三

阿森纳.jpg

4日晚,英超第26轮,领头羊阿森纳坐镇主场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替补上场的纳尔逊读秒阶段的世界波,3比2逆转击败伯恩茅斯。这是兵工厂自2012年5比2逆转热刺以来,首次在英超落后2球时逆转取胜。阿森纳过去在很多方面确实习惯性掉链子,而本赛季,阿尔特塔带领球队用实际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

@奔跑中的卡卡:今年我厂一定是冠军!

@夏鹏帅哥:酋长球场的黑夜终将过去,前进阿森纳!冠军阿森纳!

@平凡的生活:目前的阿森纳是五大联赛里最好诠释全攻全守的球队!

@阳光灿烂:就算失了两球时,我还是很平静,并没有以前的焦虑感,果然,天佑我厂。

@CY_Ken:阿尔特塔终于改变了兵工厂的气质。

@xiaobai89:谢谢不放弃的各位枪手,今年有冠军相了,加油阿森纳!

@心520 :永远要相信奇迹,不到最后一秒永不放弃。

@碎银几两:三位替补上场的球员贡献俩助攻、俩进球。塔子哥神了!

@vae140586:看得热血沸腾,自温一代以来最硬气,最有韧劲,最有信念的队伍。

@达拉斯忧郁:足够的韧性,是冠军之路必不可少的品质。

水庆霞两会发言:女足精神一直都在

女足.png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举行。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作为上海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亮相。水庆霞在采访中说:“大家把中国女足称为‘铿锵玫瑰’,就是看到了女足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其实各行各业都有这个精神,帮我们更好地建设我们祖国,让祖国更加强大。对中国女足来讲,要处处体现传承这种精神。对我个人来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不断进取。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女足精神一直都在!”

@盛世美颜:哎,女足主教练参加两会,男足主教练进去了。

@爱是心在历练:男足精神也在,输得彻底。

@苦笑先生233:女足精髓体现是老一辈的团结奋斗奉献精神,墙内绝迹,全社会多凤毛麟角。

@痴人说梦:只要拼搏,无关乎输赢无所谓 ,女足的拼搏精神令国人骄傲!

@0ge7Lb:有么有男足精神?

@好梦一日游:当上代表,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人为我:有理想有热爱的人才会努力!

@我的顺时针:大家别急,我们在探索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足球之路。

@维德B: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

郭艾伦高烧39度:脑袋给我疼傻了

郭艾伦.png

5日,郭艾伦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发烧生病,他写道:“现在不知道为啥这么多种传染病毒,咳嗽一下胸口就像谁给我来一刀一样,身上脑袋也给我疼傻了。还想着用这几天好好训练恢复一下,真是浪费时间,服了!”

@破喉咙:哎呀伦哥,这大体格子咋又中招了,好好养病吧。

@fangwenjie4:两次新冠一次甲流,你这是被重点照顾啊!

@提着刀来:我等了三年 抢了8号的门票 就是为了现场看你打球 一定要恢复健康啊。

@开心喷一喷:想要全员满状态究竟有多难?!

@蓝轱辘:我伦子哥,典型易碎品,请大家轻拿轻放。

@刺激球赛:吃点大蒜!祝早日康复。

@dudu:这症状百分百甲流。

@稻夫:继伟刚才也发了,辽宁队还不知道几个人感染了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