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首轮综述】武汉大胜领跑 班达助上海绝杀

黑嘉丽03-05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4日,2023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首轮比赛打响,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4比0大胜永川茶山竹海取得开门红。此外,上海农商银行、四川和长春大众卓越三队也分别取胜。

d3238917ly1hbo6sohcjuj22eu64zx6p.jpg

武汉车谷江大与永川茶山竹海的比赛中,武汉队开场就取得了领先,外援特姆瓦的传球打在对方后卫手上,国脚姚凌薇主罚点球命中。第33分钟,队长姚伟直塞,特姆瓦插上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易边再战,第51分钟特姆瓦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另一位外援奥帕拉诺维奇补射,武汉队3比0领先。仅过1分钟,刘艳秋的远射被扑出,特姆瓦补射无果,李艳飞再次补射将比分锁定在4比0。

本赛季由日本女教练高仓麻子率领的上海农商银行也很受瞩目,不过她们首轮面对陕西志丹女足却踢得相当吃力。面对对手的摆大巴战术,上海队直到上半场第42分钟才由马英低射完成破门。但下半场第70分钟,陕西队由吴豫伟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补时第1分钟,上海队的外援班达禁区内打入绝杀,最终才以2比1赢下对手。

另外两场分出胜负的比赛中,四川队凭借唐涵的进球1比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山东体彩,而长春女足则凭借赵莹和乌日古木拉的进球2比1击败了广东女足。

此外,江苏无锡女足与杭州银行女足的比赛、河南中原女足与北京女足的比赛均战成0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