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于巴西夺冠,成为2023无畏契约季前邀请赛冠军

呱呱太03-05 10: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5日,2023无畏契约季前邀请赛决赛在巴西圣保罗打响。最终,FNC以3-2的比分,在决赛中击败了来自美洲联赛的巴西队伍LOUD,将季前邀请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同时也成功为其所属的EMEA国际联赛赢得一个额外的2023无畏契约东京大师赛参赛席位。

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无畏契约电竞赛事,在此次季前邀请赛为期三周的比赛中,汇集了来自美洲、太平洋、EMEA 国际联赛的30支顶尖队伍,以及特别邀请的2支中国队伍,以单败淘汰制展开激烈对抗,为粉丝奉上了令人血脉贲张的观赛体验。

Boaster领衔的FNC以全胜姿态进入决赛,最终在加时局中击败了LOUD——去年于伊斯坦布尔举办的第二届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的冠军队伍。决赛的BO5对局中,FNC凭借出色状态抢先拿下两分,但很快被实力强劲的LOUD迅速追平,最终,FNC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展现出了惊人的抗压能力,在加时赛中一举击败对手,奠定胜局。

联想截图_20230305102943.png 

此外当日决赛赛前,职业选手和知名主播带来了BO1的精彩表演赛,同时也为观众们展示了全新英雄盖可。

回顾此次两支中国队伍的参赛旅途——在2月15日的比赛日中,尽管FPX 1:2不敌来自EMEA的KC遗憾落败,却为2023中国无畏契约电竞拿下了第一分;而在2月24日对阵北美劲旅100T时,EDG用远超预期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加时赛,虽然同样1:2惜败于对手,但选手们敢打敢拼的风采,已然给全球媒体与粉丝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图3.jpg

 随着季前邀请赛落下帷幕,新一轮较量——2023无畏契约东京大师赛将于今年6月打响。作为拥有2个参赛名额的中国队伍,又会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与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