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韦少有够背,去哪儿都是当背锅侠

嘉华03-03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韦少加盟快艇后,球队遭遇四连败

12.jpg

NBA常规赛,勇士115比91战胜快艇。自韦少加盟快艇之后,快艇4场全败。这4场比赛,韦少场均可以拿到14分8.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值得一提的是,46%的命中率已经是韦少生涯单赛季第2高,但不得不说,韦少的加盟仍然是快艇队成绩下滑的最大原因。而韦少在他最近14场首发的比赛中也是全败。

@阿古朵:湖人遗计乱快艇,可怜椒卡四连败。

@星随月洛:最可怕的是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调整了。

@极限输出:去一队拆一队,除非今年季后赛能爆发。不然生涯要无球可打了。

@接着揍粤接着舞:这或许就是大家常说的:有的球员数据体现不出他对球队的贡献。

@逍逍又遥遥:韦少去快艇是真背锅了。

@云海轶事:快艇的投射像传染病一样,一个一个都投不进。

@06f3Qx:尝试下让他带第二阵容,给他配几个能跑能打乱战的,效果好就多打会儿。

@翻译小陈:韦少的问题和优点都很明显,这种结果只能说是全队都有问题,包括教练。

@今晚打老虎:韦少的可怕就在此,卢员外也找不到原因。

@怪兽222 :韦少不是去快艇背锅而是去哪里都背锅,水平真是替补板凳匪徒啊!

詹姆斯或常规赛报销!

詹姆斯.jpg

3日,湖人官方宣布,勒布朗·詹姆斯遭遇右脚肌腱伤势,将在3周后接受复查。而名记Woj表示,湖人已经做好了在詹姆斯缺席余下所有常规赛的情况下冲击季后赛的准备。湖人记者Ward也推测詹姆斯本赛季不会再出战,至少是常规赛阶段。

@让我统一统:诈伤一下,这样进不了季后赛就不是他的责任了。万一进了再火速复出收割功劳。机智如猩!

@开心喷一喷:完了,我湖又要无缘季后赛了。

@六步跑篮:眼看季后赛无望,老摊果断诈伤避战,等队友们打出眉目来了,如果成绩好就复出收割功劳,成绩不好就宣布赛季报销。

@浪味仙吞噬者:这次是真伤了啊!医疗报告为证!我看谁还说老詹智能脚踝腹股沟?

@H星星之火:只要浓眉水拉能打。附加赛问题真不大。主要是心气稳住。

@道丽雅:詹姆斯又开始精打细算模式了,战略放弃本赛季,下赛季看情况打打,保持身体健康,争取40岁还能有不错数据!

@LoveUT:进可攻,退可守。真乃高手!

@天生快乐:这对湖人来说不是天大的好事!不防守的刷子王阿詹不上、湖人季后赛希望大增。

@一路向南:请尊重詹姆斯,理解詹姆斯,成为詹姆斯。

国家德比,皇马13脚射门零射正

皇马.jpg

3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皇马主场0比1不敌巴萨。数据统计,本场比赛,皇马控球率两倍于巴萨,射门13脚是巴萨的三倍,但全场零射正。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2022年2月15日。

@亚加维:巴萨战术选择正确,也正好拿捏了渣团破不了密集防守的弱点。

@山上的银杏王:皇马这是什么情况?放弃国王杯?

@徐仁李亮:魔笛一人就4脚,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居然是中场球员。

@心的彼岸:巴萨确实踢得不好看,但是对比之下这场皇马更烂。

@比一度暖:赌气集体不参加颁奖礼,说是为重要比赛准备,结果准备了个寂寞。

@Annylove:这场哈维学乖了,干脆让出球权,打反击。

@艾斯宾格:一场意料之中的冷门。

@东不成西不就:哈维这赛季最重要的是把防守做好了。

@阿代拉:能赢球就是好的,或许那个属于传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吧。

梅西亲属家超市遭枪手袭击

3.jpg

阿根廷《奥莱报》3月2日报道,当天凌晨,两名枪手持枪袭击了阿根廷前锋梅西亲属家开的超市,并在店内留下威胁信息,“梅西,我们在等你。贾夫金(罗萨里奥市市长)也是毒贩,所以他不会照顾你。”

@孔老三:梅西对不起阿根廷吗?要威胁梅西?这是要跟全人类宣战啊。

@伊利亚斯基:阿根廷人不爱梅西吗?

@MadridMJ :不是,毒贩怎么了,毒贩就不看球了吗?

@疯狂的麦克斯:真实情况是安东内拉的家族在本地有点势力,抢劫的希望通过梅西引起注意,让上面的人知道。

@姑苏桥堍 :经济常年处于崩溃状态,社会都黑帮化了。

@漠视抽象的鬼 :因为没送他们黄金苹果手机?

@羊又走丢了:看来梅西得去参选了,毕竟阿联邦靠不住的!

@直径38的钢丝:这算不算挑衅整个阿根廷。

@莱嗷咩西:阿根廷警方要做事啊。

@王中王:今晚不回来吃饭了,我去罗萨里奥剿匪。

@文曲星下凡:世界杯前你这样搞说不定还有人响应你,现在这样搞不是找死吗?

巴萨10号当皇马卧底?

法蒂.jpg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挑战皇马。法蒂的出场,并未给巴萨的进攻带来多大提升。相反,巴萨10号还有1次糟糕的跑位,封堵队友的射门,当了皇马的卧底。

@罗曼蒂克皮特海:法蒂玻璃属性,踢球又独,哪来的自信接老板的10号,彻底废了。

@熊猫吐舌头:法蒂能和苏牙比,有一半苏牙实力巴萨不至于被欧冠淘汰了

@苦笑先生233:米利唐送了一个,法蒂说我回个礼。

@痴人说梦话:大修之后泯然众人矣。

@0ge7Lb:10号穿着压力山大呀。

@都是你的错:前两天老是抢了来万的点,被来万骂了。今天又被凯西骂。八字有点背。

@人人为我:他想进球,特意磕一下。不然跳起来就行。

@我的顺时针:现在的巴萨10号是阵型中最弱的。

@维德B:这球不挡也是库瓦的,你真当他是摆设啊。

@智涵涤:呵呵,巴萨总是赢,也该皇马赢一下了,要不皇马球员都没自信了。

@零落鸳鸯:命中自有注定.皇马那么好的开局,却没有坚持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