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涉强奸遭起诉,美艳娇妻被曝与其分居

霍尔顿03-03 18: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法新社报道,24岁摩洛哥右后卫阿什拉夫已因强奸罪被提出起诉。上周末,一名年轻女子在法国马恩河谷一处警察局内报警,指控阿什拉夫强奸了自己。

1677839543.jpg

据悉受害人现年23岁。1月16日,阿什拉夫和该女子通过社交媒体结识。2月25日晚间,该女子乘坐网约车抵达阿什拉夫位于布洛涅-比扬古的住宅。根据这名女子的说法,在阿什拉夫家里,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巴黎后卫不顾她的抗议强行亲吻了她的嘴唇,掀起她的衣服后又亲吻了她的胸部,直到最后演变为无视她的抵抗将手指多次伸入她的下体。最终,受害人依靠踹开阿什拉夫脱身,并在随后通知朋友接走了自己。

上周末,阿什拉夫因腘绳肌伤情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客战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与此同时,社交媒体显示,阿什拉夫妻子及两个儿子都在迪拜度假,证实阿什拉夫在事发时确实有作案空间。而在本周一晚间,阿什拉夫独自一人出现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现场,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身旁并无美妻希芭·阿布科的陪伴。

1677840060.jpg

而据小报消息,阿什拉夫夫妇已经启动了分居程序。尽管二人尚未发表公开声明,但实际上妻子已经离开了他,这对阿什拉夫是巨大的打击。同样的,阿什拉夫事件也为巴黎造成了打击,在真相水落石出前,谁也说不好他们何时才能再次指望这位姆总的“最佳员工”。

阿什拉夫于本周五回归巴黎训练,球迷对其生活丝毫不受影响的状态感到愤慨。《巴黎人报》跟进,摩洛哥后卫是在踏上训练场的一刻才得知自己遭到起诉的消息,巴黎方面也是一样。既然阿什拉夫已经克服伤情回到绿茵,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自然是他现在所受到的法律监管,会否影响他出战巴黎与拜仁的欧冠1/8决赛客场生死战。据蒙特卡洛电台报道,阿什拉夫现在只被要求严禁私自联络受害人,并无禁止出境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身体允许,他能够自由随队飞往慕尼黑。首回合巴黎主场0比1小负,次回合较量将在3月8日打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