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husiast Gaming任命新任CEO

凌四03-03 11:38 体坛+原创

加拿大上市电竞机构Enthusiast Gaming宣布已任命Nick Brien为新任CEO,原CEO Adrian Montgomery将担任董事会主席。在加入 Enthusiast Gaming 之前,Nick Brien 是广告技术公司Amobee的首席执行官和营销网络公司Dentsu的美洲区首席执行官。
对于Enthusiast Gaming而言,2022是极为动荡的一年。去年上半年,该公司宣布亏损额约为2605万美元,去年三季度亏损约2270万美元。公司经营状况的糟糕引发了内部动乱,2022年5月 Enthusiast最大股东Greywood公开敦促Adrian Montgomery下台。2022年7月,Enthusiast四位副总裁联名写信,他们同样要求Adrian Montgomery下台。

Enthusiast Gaming ceo.jpg

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