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再接受MRI检查!决定他接下来能否打背靠背

飞流03-02 21:36 体坛+原创

3月2日,湖人客场123比117击败雷霆,这一战湖人6人得分上双。施罗德得到26分2篮板6助攻。特洛伊·布朗得到19分4助攻2盖帽,班巴得到12分7篮板,三分球4中3。里夫斯贡献19分4助攻,5投全中,包括命中1记三分球,罚球9中8,他的投篮太准了。朗尼·沃克得到13分。

QQ截图20230302213452.jpg

戴维斯因腿伤没有出战,哈姆表示这是计划好,让他背靠背休战是预防性措施。根据ESPN的报道,浓眉哥将在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次检查是湖人医疗组此前计划好的。

检查时间定在戴维斯被允许打比赛的六周后。根据检查结果,浓眉哥可能会被允许完整参加湖人随后的两次背靠背的第二次比赛(3月15、16日和4月4日和5日)。

而此前,3月2日浓眉哥就没有被允许参加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他当然非常沮丧,他想要上场,但他也明白,我们是如何用正确的方式管理他的脚伤。这是应激反应,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引爆它。”哈姆说道,“你施加的压力越大,它的反应就越大。我不是说它突然爆发了,但这只是我们正在监测的事情,我们希望格外小心和谨慎。”

浓眉哥此前因为脚部应激反应缺席比赛,他改打中锋后,每场比赛承受的压力很大,进攻和防守端身体对抗增大。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5.8分12.6篮板1.1抢断2.1盖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