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新疆退出!CBA也成了烂摊子?

奥利03-01 0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新疆男篮官方:退出本赛季比赛!退出CBA联盟!

2ac3b39d-972b-4f16-b441-facb0f81c8c1.png

北京时间2月28日,新疆男篮官方发布声明,宣布退出本赛季CBA,退出CBA联盟。声明部分原文如下:2月17日,篮协纪律与道德委员会认为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注册违规”,做出严重错误、无理荒诞的“处罚”,严重侵害了我俱乐部合法权益、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球迷感情、严重破坏了新疆篮球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这一“处罚”违背事实、违反法规、不符合正常工作流程,我俱乐部无法认可、决不接受。经慎重研究,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郑重决定:退出本赛季比赛!退出CBA联盟!周琦:国家队比赛期间广汇董事长发短信威胁

652df549-7a65-4209-be73-b1ea9e23e18e.jpg

新疆男篮此前发布公告,绝不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决定退出本赛季比赛!退出CBA!周琦发长文回应此事,并表示,国家队比赛前夕,还收到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的短信。“别做白日梦了,豁出命来也不会让你走的!”

周琦:广汇用关联公司公章欺诈

202303010723365717.jpg

新疆男篮此前宣布退出CBA!周琦发长文回应此事,并表示,新疆广汇用关联公司公章瞒天过海欺骗了自己和火箭队,并且阻拦他去NBA选秀,还逼迫手指骨折的自己上场比赛,另外自己的工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意甲】尤文图斯4比2都灵

c110d179-953a-4300-8542-e9d6e18eae61.gif

精彩进球:夸德拉多右路爆射击中后卫折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24轮在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卡拉莫和萨纳布里亚破门,夸德拉多和达尼洛两度扳平,下半场弗拉霍维奇中框,博格巴时隔315天复出,布雷默和拉比奥特建功。最终尤文主场4比2逆转都灵,斑马军团取得联赛4连胜。积分榜方面,尤文积35分升至第7,都灵积31分名列第9。

【足总杯】布里斯托城0比3曼城

5cb5287f-53b1-4366-9f43-120b3bd33ef0.gif

精彩进球: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开外远射直达死角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城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城的比赛,上半场菲利普斯中柱,福登推射破门,下半场福登完成梅开二度,德布劳内远射破门,最终曼城客场3比0布里斯托城成功晋级。

要闻.jpg

【意甲】克雷莫内塞2比1罗马

rBUESWP-Pi-AJUtUAERPFSABDJE134.gif

关键进球:瓦莱里胸部回做,查茹凌空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1点,意甲第24轮罗马客场挑战克雷莫纳。上半场,萨朱凌空抽射破门,下半场,穆里尼奥被红牌罚出场,斯皮纳佐拉扳平比分,乔法尼替补点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比2克雷莫纳。克雷莫纳收获本赛季意甲首胜。

切尔西接近与坎特续约

d900a72ff24cd2b785f4985742d274c.jpg

据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消息,切尔西接近与坎特续约。坎特的合同今夏到期,球员本人希望留在切尔西,不希望自由身离队。罗马诺表示,双方在合同年限等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另有法媒表示,31岁的坎特有望与切尔西续签一份“3+1”合同。

弟媳韧带受伤,缺阵6周

c74b41fc06eeb9f56789585edbd6948.jpg

切尔西发布伤情通报,确认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膝盖韧带受伤,目前已开启康复进程。蒂亚戈·席尔瓦是在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受伤,据英媒,这位38岁的巴西老将会缺阵6周。

法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辞职并入职FIFA

d7ea04c049f9d47e34277daa5716503.jpg

多家法国媒体确认,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已经辞职。由于被多名前法国足协女性员工指控性骚扰,81岁的勒格拉埃之前已深陷丑闻当中,其任期原本应至2024年。今年1月11日,勒格拉埃就已被停职,目前的代理主席为菲利普·迪亚洛。今年6月,法国足协将召开会议,选出新一任主席。就在勒格拉埃辞职之后,法国足协官员埃里克·博尔吉尼确认,勒格拉埃将入职国际足联,“勒格拉埃获得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任命,他将领导国际足联在巴黎的办公室。国际足联认可他的能力、学识与经验。”

巴媒:因轮奸罪被判9年,巴西检方同意执行罗比尼奥刑期

3baad429-e775-49dc-95f9-979535035ffe.jpg

据巴西媒体UOL独家报道,此前因无法引渡,意大利司法部门要求罗比尼奥在巴西服刑,而今天巴西检方已经同意这一请求。根据UOL获悉的文件,巴西副检察长卡洛斯·弗雷德里科·桑托斯表示:让罗比尼奥异地服刑没有任何限制,并提供了四个可以让球员服刑的地址。这份报告最终将会移交至巴西最高法院。由于此案已经在意大利结案,因此罗比尼奥将没有任何翻案的可能,他只能辩护以阻止异地服刑。但罗比尼奥的生活目前并没有受到影响,目前他正在享受狂欢节。2013年,当时效力于AC米兰的罗比尼奥,与五名朋友轮奸了一名正在庆祝自己23岁生日的年轻女性。罗比尼奥于2017年一审被定罪,上诉失败后,意大利法院最终在2022年1月19日判处罗比尼奥9年有期徒刑。

太阳报:C罗未投票是因为佩佩被选为葡萄牙新队长

3347ed5d-df06-4b9e-99c0-18212064e289.jpg

据《太阳报》最新报道,C罗在国际足联评选中没有投票,是因为佩佩被选为葡萄牙队长。世界杯结束后,桑托斯被葡萄牙足协解雇,前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出任葡萄牙主帅。没有通告说C罗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不过佩佩被选为了葡萄牙新队长。

草蜢官宣与李磊结束合同

42ab11bb24139b54de1bc89dc4d4eb1.jpg

北京时间2月28日,草蜢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协商,李磊与草蜢决定终止合同。随后,李磊转发了草蜢俱乐部的送别海报并致谢写道:“一段愉快的记忆,感谢所有人。”

詹姆斯可能因右脚伤势缺席数周

b0690b43-9eb1-46f7-b6f3-09fdc78a39d4 (1).jpg

据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可能因右脚伤势缺席数周。詹姆斯此前一直带着左脚踝伤势出战比赛,如今这个右脚踝伤势需要综合多方的诊断意见,湖人正在为他缺席数周做准备。

白雨露刷新女子斯诺克历史单杆最高分

b9f0b62a-efd9-4f75-85ae-1cc98d28ffca.jpg

2023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揭开战幕,首日比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白雨露就打出了单杆127分的成绩,刷新了尘封20年的女子斯诺克历史最高分。原纪录是由女子斯诺克名将凯莉·费舍尔在2003年创造的,当时她打出了单杆125分的成绩。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穆帅:疲劳的借口是行不通的,我们不配获胜但也不该输球

英媒:奥斯梅恩身价太高,切尔西考虑今夏签回亚伯拉罕

天空:英国首富同样决心收购曼联,并想以正确的方式运营俱乐部

罗马诺:阿森纳仍在和萨利巴就薪资等问题谈判,球员希望续约

科贝:拉波尔塔在巴黎期间没有与梅西见面,只是与其父亲有沟通

拉齐奥官方:佩德罗左手骨折,接下来每日接受检查评估

官方:摩纳哥与戈洛文续约至2026年

罗体:如果身体没问题,伊布可能与米兰再续约1年

【国内足球】

官方:陕西盛唐秦力足球俱乐部聘请前女足主帅贾秀全执教

媒体人:国安外援目标德索萨、阿代米、恩加德久,前两人基本敲定

【篮球】

活塞官方:球队正式裁掉中锋诺伦斯·诺埃尔

Shams:三球右脚踝骨折赛季报销

蒙蒂:杜兰特是我相处过的为数不多的喜欢训练的球员之一

公牛官方:球队已经裁掉了老将德拉季奇

太阳官方:杜兰特将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综合】

斯诺克涉假事件听证会延期,10名中国球手将因此错过今年世锦赛

国际乒联排名:国乒包揽男单前三 女单占据前四

吐槽大会.jpg

梅西再次提及2022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

3ca57832-c375-4baa-9329-f941dba6e9aa.jpg

梅西在FIFA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再次提及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梅西表示:“我很享受这届世界杯的每一刻,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届世界杯,我最大限度地享受它。”

@Eliott0113:你就权当他领完奖高兴说胡话吧。

@我爱吃鳗鱼: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是对手。

@五十分左右:既然这样,罗总一定要参加,万一夺冠了,又可以支棱起来了。

@红魔头号粉丝:从青训开始,踢了几十年球了,也该歇歇了。

@snowmo:人生已经完美了,是时候真正享受下足球了,不用再背负压力了。下一届嘛,当个吉祥物也行,球迷不要求什么了,或许再来一场新王的交接,就更完美了!

@倾听篱的:估计最多踢完美洲杯就会结束国家队生涯。

@红日0601:这才是双手插袋的模板,其他都是弟弟。

@董二蛋:我最不喜欢老八这一点,不说实话,明明想参加下一届…全世界都期待。

@H星星之火:这招我熟啊,叫欲擒故纵。

冷知识.jpg

波特英超胜率27.8%,蓝军主帅排行垫底

3e141474-efc8-4976-968b-3db37238fb81.jpg

自从担任切尔西主帅之后,波特执教蓝军在18场英超只取得了5胜6平7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7.8%。是蓝军所有主帅中胜率最低的教练。

赛事预告.jpg

今日(3.1)

08:30 NBA常规赛 奇才  -  老鹰

08:30 NBA常规赛 雄鹿  -  篮网

08:30 NBA常规赛 公牛  -  猛龙

08:30 NBA常规赛 湖人  -  灰熊

09:00 NBA常规赛 掘金  -  火箭

09:00 NBA常规赛 国王  -  雷霆

09: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独行侠

10:00 NBA常规赛 马刺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勇士

11: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快船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青岛

19:35 CBA常规赛 浙江  -  广州

19:35 CBA常规赛 广东  -  山西

19:35 CBA常规赛 福建  -  上海

19:35 CBA常规赛 四川  -  深圳

19:35 CBA常规赛 吉林  -  宁波

19:35 CBA常规赛 山东  -  辽宁

明晨(3.2)

01:15 法国杯1/4决赛 南特  -  朗斯

01:45 法国杯1/4决赛 图卢兹  -  罗德兹

03:15 足总杯第5轮 南安普顿  -  格林斯比

03:45 英超第7轮补赛 阿森纳  -  埃弗顿

03:45 足总杯第5轮 曼联  -  西汉姆

03:55 足总杯第5轮 谢菲尔德联  -  热刺

04:00 法国杯1/4决赛 马赛  -  昂纳西

04:00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奥萨苏纳  -  毕尔巴鄂

04:00 英超第7轮补赛 利物浦  -  狼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