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群访:赢是因为中野辅联动比过去更好

体坛电竞02-28 23:50 体坛+原创

2月28日晚进行的LPL春季赛上,TES成功击败WE,在赛后TES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详情如下:

202302282309396325.jpg

Q:如何评价辅助位老鼠呢?

Mark:老鼠辅助这个英雄前期gank最厉害在一级,中后期没什么用。

Q:可以说下第一局11分钟你的永恩闪现那波你的想法吗?

Qingtian:就尝试一下单杀,伤害有点不够,就算了。

Q:第一局第 18分钟,你在中路被对面老鼠隐身击杀那波,当时你的想法是怎样的呢?

JackeyLove:当时我们就是想打的路太多了,当时那个举动我们反手他就要死,但是我们在看其他地方,让他偷到了,比较干的人头。

Q:第一局拿到MVP,这也是你本赛季第五次拿到MVP,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Rookie:说实话,没什么感觉吧,因为这个东西不太重要,就是能赢是最好的,第一局我是第五次mvp只能说继续加油。

Q:今天你拿到了在LPL的第3000次助攻,可以分享下你的心情吗?

Tian:我感觉想以后多拿点。

Q:第二局下路选出德莱文+派克这个组合,取得好的效果,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教练:我们硬辅选择比较多,除了派克还有别的选择,正好他们四楼也选的厄斐琉斯,所以反正就是跟着我们思路在走。

Q:第二局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德莱文,并且两分钟就收到了两个头,后面也是非常顺利的拿下了比赛,感觉打开心了吗?

Jackeylove:太肥了,后面没收住,也送的比较多,比赛上来说应该是早点结束。后面有点送。

Q:第二把,你们可以说是从开局做一大优势领先,整体来看觉得大家今天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在哪里?

Rookie:可能我们今天的中野辅的联动比以前来说要多一点吧,这应该是我们今天为什么能赢最大的关键点。

Q:今天的两场比赛你都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操作,你觉得能打的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Qingtian:菜就多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