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将成为鹏城文化名片富有朝气 浓墨重彩的一笔

体坛电竞02-28 14:46 体坛+原创

2月28日,4AM战队官博更新,宣布队伍主场落地深圳,将与深圳电子竞技产业共同成长,今日4AM官博再次更新感谢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GEF)副主席魏纪中先生发来的贺信。

202302281420424669.jpg

“感谢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GEF)副主席魏纪中先生发来的贺信!

您的话语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定将以此为激励,落地深圳落户南山后,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高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深圳以及深圳电竞发展注入4AM力量,与深圳电子竞技产业共同成长,成为鹏城文化名片上富有朝气、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