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新疆队会退出CBA吗?

嘉华02-28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新疆是否退出CBA,明日见分晓

新疆.png

CBA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3月1日正式打响,然而新疆广汇主场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能否进行还不得而知。目前新疆队除了球票没有开售,在俱乐部办理的媒体证件也没有通知大家领取,28日下午,赛前球队的踩场训练和球馆周边的设备设施调试工作全部取消。从种种迹象表明,新疆队已经做好了首场退赛的准备。此前篮协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进行处罚,后者强势回应要求撤回处罚。董事长郭舰甚至表示:若篮协处理办法未妥善改变,新疆可能退出CBA。

@碉堡羡慕:支持新疆队!篮协应该退出CBA管理。

@好梦一日游:CBA定规则的领导居然和篮协不承认规则的领导是同一个人。

@不能弥补过去:支持新疆退出cba,不破不立

@逍遥哥哥:N年前都说好了管办分离了,现在咋还有虾扯蛋的,真是笑话。

@释然:支持新疆队,出尔反尔的226,周琦去别的队就假借保护新疆队名义阻止,去上海就放弃了新疆队,真是双标,真是黑暗。

@nic1987:篮协想为无球可打的周琦找条路子回来打球,也是为了其他这种情况的球员发声,说白了也是给打工者谋求自己的权利,不要让霸王条款困住一生,可惜企业不受他管。

@临时演员_0SQV:只是出一口气而已,终究胳膊是坳不过大腿的,真的退出去,就像当年的奥神一样面临解散。

@太早的峰狂:同一个事,罚完球员,罚球队。这是为所欲为啊。

@岖的飛2020:新疆队也可以对篮协处罚不予理睬啊,继续打CBA啊。

梅西7夺世界足球先生+7获金球

梅西.jpg

官方消息,梅西荣膺2022年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男足最佳球员),梅西生涯第七次获此荣誉。在2022年,梅西俱乐部、国家队的总数据为51场35球30助攻,夺得世界杯冠军、法甲冠军、法超杯冠军、欧美杯冠军。在2022年世界杯梅西共斩获7球3助攻,荣膺赛事MVP。梅西同时还拥有7座金球奖。

@时好美11:好家活,球王的门槛被梅西提到如此之高 前无古人 恐无来者了

@子衿6:神龙:能不能让我歇会,老八

@的伯纳乌:梅老八!

@的眼:梅老七实锤了。

@当歌oO:7,这是致敬C罗。

@慢人:700球,7次最佳,7座金球,世界杯7进球,无疑都在致敬7号

@老七:神龙即将出现。

@指山HN:七星连珠!这次召唤神龙,生个女儿吧。

@缝:拿奖连我们球迷都觉得麻木了。

@雄鹰0622: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做对手。

梅西再次提及2022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

12.jpg

梅西在FIFA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再次提及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梅西表示:“我很享受这届世界杯的每一刻,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届世界杯,我最大限度地享受它。”

@Eliott0113:你就权当他领完奖高兴说胡话吧。

@我爱吃鳗鱼: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是对手。

@五十分左右:既然这样,罗总一定要参加,万一夺冠了,又可以支棱起来了。

@红魔头号粉丝:从青训开始,踢了几十年球了,也该歇歇了。

@snowmo:人生已经完美了,是时候真正享受下足球了,不用再背负压力了。下一届嘛,当个吉祥物也行,球迷不要求什么了,或许再来一场新王的交接,就更完美了!

@倾听篱的:估计最多踢完美洲杯就会结束国家队生涯。

@红日0601:这才是双手插袋的模板,其他都是弟弟。

@董二蛋:我最不喜欢老八这一点,不说实话,明明想参加下一届…全世界都期待。

@H星星之火:这招我熟啊,叫欲擒故纵。

斯卡洛尼领奖时,姆巴佩及其父亲上下打量的眼神亮了

姆巴佩.gif

FIFA颁奖典礼,当斯卡洛尼获奖时,姆巴佩及其父亲上下打量阿根廷主帅的眼神亮了。

@双全的小郑:姆总监:要不我把他请到大巴黎当教练。

@浪树:姆总天生表情包。

@雅的四月:内心os:就你小子带的阿根廷干翻了俺们大法国。

@ky: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幼稚鬼:姆总感觉总是一本正经的搞笑。

@_KiG:不好意思姆总,我以为令尊是安保人员了。

@城221:姆巴佩:你等一下,你还没跟我爹握手。

@的巴蒂:姆总:这个老六怎么想到把迪玛利亚放左边的?

@黑有点红:姆总:明年来法国队上班。

波特英超胜率27.8%,蓝军主帅排行垫底

波特.jpg

自从担任切尔西主帅之后,波特执教蓝军在18场英超只取得了5胜6平7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7.8%。是蓝军所有主帅中胜率最低的教练。

@这就是命:兰8带成那样都有49%的胜率,可想而知这货带队球迷是啥状态。

@tmai1CD:当初自己非得挖来的,不太好打自己脸。

@有一说一:现在换帅,就是拿欧冠的剧本啦!

@潇洒哥:想念阿布,真的,啥时候切尔西变成人见人欺的球队了!

@盛世衰仔:现在切尔西在段子界的热度能否比肩阿4纳了。

@笑傲浆糊22:花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

@紫禁城夜归人:估计他会带完这个赛季,不然哪个名帅这个时候会接手。

@达拉斯忧郁:论含金量还得是孔蒂。

@天蓝色的柚子:这27的胜率有一大半,还是刚来时赢的,吃的图图老本。

@嘎子哥:不是球员能力问题,而是波特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控制,场上的球员看得出来,比较涣散,没有配合,各踢各的。

李磊结束留洋,或将回归国安

李磊.jpg

28日下午,瑞士草蜢俱乐部官宣,中国球员李磊与俱乐部终止合同。现年30岁的李磊于2022年1月加盟草蜢,为球队出场14次,贡献1次助攻,遭遇了多次伤病。根据此前北京媒体的报道,李磊很可能结束留洋回归中超,重新加盟北京国安。

@御前行走:送出去和踢出去的留洋,本来就是两回事。

@lx19990:中国足球海外唯一的独苗也没了?

@我黄尽力了:实力不济,回来也正常。

@哟咿喂:中资一撤,留洋结束?

@一生执白:有机会出去的球员都不要回来中超,回来就废了。

@霸道总裁的小蜜: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你。

@icon23:希望这段留洋经历对他自己有所帮助,给中国足球带来点帮助吧。

@东京不热:这份经历和敢于走出舒适区的勇气很宝贵。

@柠檬酸钠:现在的中国球员,背后没有垫资谁要啊?

@大神2师兄:还是实力不济啊,要能站住脚管你是不是中资。

白雨露刷新女子斯诺克历史单杆最高分

白雨露.jpg

2023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揭开战幕,首日比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白雨露就打出了单杆127分的成绩,刷新了尘封20年的女子斯诺克历史最高分。原纪录是由女子斯诺克名将凯莉·费舍尔在2003年创造的,当时她打出了单杆125分的成绩。

@十八岁的夏天:打破了尘封二十年的纪录啊!了不起。

@Jumbo:白主任第一天就破纪录。147在招手了。

@广非爱情故事:小白,看好你成为一姐。

@ceso:蛰伏数年,希望能一飞冲天。

@shingfish:看过她的训练视频,破百轻轻松松。

@保护性抢救:保持这种状态的话,就可以称霸女子斯诺克了。

@春十三娘:天天练球过百,这都不是事儿。

詹姆斯可能因右脚伤势缺席数周

23.jpg

据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可能因右脚伤势缺席数周。詹姆斯此前一直带着左脚踝伤势出战比赛,如今这个右脚踝伤势需要综合多方的诊断意见,湖人正在为他缺席数周做准备。

@狂奔的拖鞋:玩个锤子,老詹和浓眉换着伤,刚刚觉得好了一点,又来幺儿子!

@独角兽文班亚马:湖人的阵容什么时候可以长时间保持完整阵容,太难了。

@老詹太累了:每次半夜比赛都没好事 ,有毒吧。

@宏宸一啸:这下湖人没进季后赛与阿詹无关了!

@Zhangxin777:交易了他吧,这货只得分不赢球。

@邝邝:湖人进总决赛再复出。

@NnfpOez:回归时刚好可以度假了。

@爱是心在历练:进季后赛也是一二轮游,干不过拥有杜兰特的太阳,何必呢。

树挪死人挪活?怀斯曼代表活塞首发砍下23分7篮板

怀斯曼.jpg

NBA常规赛,活塞106比117不敌黄蜂,怀斯曼首发出战26分钟,投篮11中9,三分1中1,砍下23分7篮板。

@吹的猫:把他当恩比德培养,给他球权让他搞,可能能提起来,但是这段时间不能在乎战绩,活塞还挺适合的。

@骑姐:怀斯曼: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的围脖:太子爷篮球人生的真实写照

@半吨:太子登基啦!

@唠嗑77:怀斯曼现在的评价因为在勇士带过被影响太多了,是好是坏要等几年之后才有定论

@个龟龟zzz: 大聪明确实肉眼可见的身体天赋,但确实和勇士八字不合的感觉,希望能在活塞打出来吧。

@恋爱:我先来 库里废队友。

@哔哔258:他只是不会为库里掩护而已。

@至嘛:奥尼尔来勇士打中锋也得当蓝领。

@CRP-S:快乐篮球。

@七选五:练好了回来继位。

@昂:活塞年轻人多有共同话题没代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