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排名:国乒包揽男单前三 女单占据前四

蜗壳02-28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8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第9周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队球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位列前三,梁靖崑位列第七。

QQ浏览器截图20230228121713.png

WTT支线赛杜塞尔多夫站-2男单冠军田中佑汰(日本)排名上升41个名次位列第72,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首次闯入世界排名男单前100;本站赛事男单亚军马丁·阿莱格罗(比利时)排名上升24个名次位列第82,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乒乓球欧洲16强赛男单四强奥恰洛夫(德国)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9;该赛事男单四强利亚姆·皮切福德(英格兰)排名上升2个名次位列第23。

其他中国队球员方面,林高远排名第12,林诗栋排名第24,向鹏排名第31,袁励岑排名第38,周启豪排名第40,梁俨苧排名第47。

QQ浏览器截图20230228121727.png

女单方面,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位列前四,陈幸同位列第七。

WTT支线赛杜塞尔多夫站-2女单冠军覃予萱(中国)排名上升49个名次位列第85,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首次闯入世界排名女单前100。

乒乓球欧洲16强赛女单四强邵杰妮(葡萄牙)排名上升9个名次位列第46,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女单16强娜塔莉亚·巴约(波兰)排名上升4个名次位列第61,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其他中国队球员方面,范思琦排名第12,张瑞排名第16,钱天一排名第20,刘炜珊排名第22,蒯曼排名第26,何卓佳排名第49。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