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里击败阿尔卡拉斯夺冠 梅德维德夫多哈再夺冠军

Max02-27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ATP消息,上周ATP巡回赛共诞生三位冠军,其中诺里击败阿尔卡拉斯在ATP500里约赛夺冠,梅德维德夫夺得多哈站冠军,胡尔卡奇在马赛收获生涯第6冠。

12f957fe3f002775a015a6e162e35cfc.jpg

ATP500里约公开赛,诺里击败阿尔卡拉斯夺冠

ATP500里约公开赛男单决赛,英国一哥诺里鏖战两小时41分钟,以5比7、6比4、7比5逆转卫冕冠军阿尔卡拉斯,为上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决赛复仇的同时,生涯首夺ATP500赛冠军。

“赢得这场胜利非常特别,尤其是我今年已经输掉了两场决赛,我必须以艰难的方式来完成它。先丢一盘、第二盘0-3/0-30落后,在看起来要输掉比赛的时候我打开开关,扭转了局面,所以这是非常好的一天。”诺里赛后说。

同时诺里也称赞了对手阿尔卡拉斯:“多么棒的一场比赛,查理。我今天必须付出100%来击败你,恭喜你又一次进入决赛,能够再次与你分享球场并竞争是一种荣誉。”本场获胜后诺里赛季总胜场数来到18胜,位列ATP榜首。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决赛,我曾有机会获胜,第二盘3比0/30比0领先。我没能做到,我之前说过,当你有机会但最终没有兑现胜利,面对这样的球员,再回来真的很难。最后不幸的是,我没能在身体上找到最佳水平,鉴于此,这仍然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赛后卡洛斯说。

“即使有伤病和疼痛,在所有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可以说我对这一周的表现和在这项赛事中展现出的水平感到满意。与诺里的比赛总是很艰难,看到他赢得一座冠军,我很高兴。”自上周复出以来,阿尔卡拉斯在两站赛事取得8胜1负,最后他解释说,他将与医生、理疗师一同评估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继续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b2784751e4f6f6c654f92dba6088f80e.jpg

ATP250多哈公开赛,梅德维德夫战胜穆雷夺冠

ATP250多哈公开赛男单决赛,梅德维德夫经过两盘激战后,以两个6比4击败本赛季屡有神奇表现的穆雷,连续第二周拿到冠军。这也是他生涯第17冠!

虽然决赛输给了梅德维德夫,无缘获得2019年安特卫普后的首冠,不过穆雷对自己本周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周,虽然没有以我想要的方式结束,但我还是打出了几场出色的比赛,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能够闯入决赛对阵如此出色的选手实在太美妙了,丹尼尔是巡回赛中最出色,也是我最喜欢看的球员之一。”

凭借本周打入决赛的表现,穆雷在ATP即时排名系统中上升18位暂列52,在多哈的前四场比赛,穆雷都是三盘获胜,其中首轮挽救3个赛点战胜索内戈,半决赛挽救5个赛点)击败莱赫卡。

7c26da1a54384c592fc65d7553ee520b.jpg

ATP250马赛公开赛 胡尔卡奇收获生涯第6冠

ATP250马赛男单决赛,波兰一哥胡尔卡奇次盘挽救3个盘点,以6比3、7比6(4)击败本土选手邦兹,拿到赛季首冠也是生涯第6冠。全场比赛波兰人在发球环节表现出色,轰出19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3%(41/44)。

“我今天超级高兴。祝贺本杰明,他打得非常好。我认为他理应赢得第二盘,我只是尽量保持竞争。他今年打得很好,他肯定很快就会拿到一座巡回赛冠军。”胡尔卡奇赛后说道,他在第二盘盘末挽救了三个盘点。

“我认为我的比赛正变得更好,我对今天比赛的方式感到超级满意,能够在重要时刻打出一些好球、发球也能力挽狂澜,所以我真的很高兴。”整周比赛,胡尔卡奇共发出72记ACE。决赛获胜后,胡尔卡奇将自己在巡回赛决赛战绩提高至6胜1负。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