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战胜负手:柁嘉熹VS陶欣然,陈耀烨VS童梦成

霜仁02-27 20:48

有心栽花 图一(实战图)第13届龙星战预选赛,柁嘉熹九段执黑对陶欣然九段,形势大优的白棋使出白2搜根着法,欲一举击溃黑棋,哪知道因有A出的借用,黑棋强手成立。

图一.png

    黑3靠,黑5断时,白6当于13位打吃及时回头,实战白6长出后,黑7以下先手封住其归路,黑13长后,白2、白6皆成送子观音,黑棋活得很大,超出预期。

     黑15以下简单做活,至黑27立下,胜势确立。


   无心插柳 图二(实战图)陈耀烨九段执黑对童梦成八段,白2断打将,结果不想招来黑棋大昏着。黑3当于4位打,实战给了白6夹的机会。黑7无力抵抗,白10先手拔,胜率反转。

图二.png

      黑13顶时,白14应于15位挡住即可,实战黑15冲先手获利,再度逆转。但最后白A顶时,黑B打吃,给了白扑劫的机会,再度翻盘。黑C粘的话则赢定。★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