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官方宣布移除PCE战队

凌四02-27 10:35 体坛+原创

2月25日,英雄联盟大洋洲赛区(LCO)官方宣布将@大洋洲PCE电子竞技俱乐部 移出赛区名单。对此,官方于公告中表示移除原因为PCE无法给到符合参赛条件的参赛名单与拖欠员工薪资。
然而据@大洋洲PCE电子竞技俱乐部 透露,PCE与LCO官方在2023年1月达成协议。LCO同意PCE在出示一个赛季运营费用的资金证明后继续运营至2023LCO春季赛结束,关于此前所欠选手薪资,则由PCE于2023LCO春季赛所产盈利与(2023LCO春季赛结束后)PCE席位出售费用抵扣。
关于无法给到符合参赛条件的参赛名单,由于PCE队中大部分队员无法在2023LCO春季赛首场比赛开始前转为符合参赛条件的对应签证,故此前判PCE赛季前5场告负。5场比赛结束后,PCE于2月6日恢复比赛。但在2月18日,LCO官方通知Peace战队“因缺席多场比赛故其排名不真实,由此影响到后续季后赛对决,这一情形对和Peace对战的战队不公”。

lco peac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