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手握6000万空间 火箭的年轻人们准备好了吗?

白亼02-25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对于休斯敦火箭来说,这个赛季无疑是灾难性的。下个赛季,格林、申京将会进入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贾巴里·史密斯也会更加成熟。手握超过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火箭管理层有机会在今夏帮助球队完成蜕变,开始在下个赛季冲击季后赛。关键问题在于,球队的年轻球员真的准备好了吗?日前,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未来。

赛季开始之前,球队内部对于新赛季会有困难的预期,但是你会想到情况会如此糟糕吗?

斯通:我认为我们没有费心去弄清楚我们的挣扎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只是知道这将是一场斗争,而且一直如此。彩虹尽头的第一桶金是我们年轻人的发展。这就是继续给我们希望的原因,因为我们确实认为我们已经看到几乎所有这些方面都有所改善。今年还有很多时间让他们再次真正提高——所以这是我们的重点。我认为除了知道这一年会很艰难之外,我们可能没有花大量时间来弄清楚到底会有多难。

不看战绩,球队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让你失望的是什么?让你期待的是什么?

斯通:球队的表现不够稳定。有一段时间我们真的很有竞争力——11 月下旬,12 月初——在与强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这很高兴看到。我们一直是一支非常好的篮板球队。很高兴了解这些球员的组合,实际上他们可以做一些事情。然后还有很多东西待定。我们需要成为一支更好的投射球队,这是显而易见的,信心是投射的关键。希望这是我们在过去 20 多场比赛中看到的事情之一,人们开始意识到这一点。我们拥有很多投射出色的球员,关键在于如何为他们创造出足够理想的机会?我们谈到进入这一年的其中一件事是看看申京的表现如何,我们看到了他的进步,这很棒。

微信截图_20230225122135.png

如何评估球队在重建第一阶段的表现?

斯通:当我们组建出新的管理层班底的时候,我们的名单上并没有真正的人才。我们没有任何薪金空间,我们没有任何选秀权。我们现在已经能够收回我们的选秀权,我们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比其他任何人都多,我认为我们有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阵容名单。努力实现这三个目标的过程(这三个目标无疑是我们最大的目标)充满挑战,有时甚至非常痛苦。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实现了这些目标。我想你说这是重建的第一部分,我认为这是对的,在第一部分取得成功并不意味着你会在第二部分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将这些东西转化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并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获胜并赢得总冠军。从今年夏天开始,这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而且还在继续。这不是一个夏天就会发生的事情,我不相信。

会不会担心在没有老将的情况下,年轻球员的成长?

斯通:我认为答案是,“是的。”我们对此没有意见。在这三年的过程中,我们显然有很多老将。我们现在的队伍里有博班。他对我们很重要。他对这个团队非常好,对我也有好处。周围有真正积极的好人真是太好了。所以我认为对这些人来说,在关键时刻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并尽力而为是件好事。

如何帮助火箭队实现尽快赢球的目标?

斯通:球队里没有人喜欢失败。需要让我们自己处于一个有希望的位置,目前火箭的球员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赢得比赛需要什么。接下来,我们可以用一些有更多比赛和赢球经验的老将来补充他们,这最终是一个很好的融合。对于球队中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前景。

微信截图_20230225122028.png

目前火箭预计将会拥有今夏最大的薪金空间,计划如何使用?

斯通:我们已经计划好几年了,可以查看所有自由球员,并了解潜在的签约可能性。还会有续约和一些伤病情况,就是继续做这项工作,并确保我们在自由球员出现时尽可能地做好准备。

我们会非常积极地去升级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成功。我们不会做的是追逐我们认为不符合我们长期最佳利益的事情。明年我们将非常积极地努力做到最好,并着眼于在未来变得更好。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我们将在这方面非常积极。这并不意味着做我们认为是愚蠢的事情,例如明年优先于后年。我们正努力牢记打造冠军球队的坚定目标。我认为我们拥有的一件事就是侵略性。所以我们要继续这样做。

如何评价目前年轻球员的成长?

斯通:从宏观上看,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对于我们每个球员来说,肯定有一些特定的领域,我希望他们能更快地进步,但他们都在进步。这就是为什么从大局着眼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从宏观角度来看,我们看到趋势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有责任让年轻球员向正确的方向更好更快地进步,让他们变得更好。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并且我们希望这些年轻人成为其中的核心部分。这种改进必须继续下去,我们才刚刚开始。

每支球队的重建道路都是不同的,你是怎么看待火箭的重建的?

斯通:我不知道。每支球队的重建可能都有独特的元素,不仅是球队的重建,还有每个球员的发展——无论他们想要实现什么。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某些方面对我们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对其他人一样。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不应凭空做出,而应考虑到自己的具体情况,这正是我们所做的。影响因素包括我们目前的球员、我们的选秀成果以及所在城市,所有这些都会影响阵容构建的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