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纳:我会产生自我怀疑 这种包袱已经被我甩开

蜗壳02-24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英格兰球员乔·奥康纳在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1/4决赛中以6比5险胜“比利时子弹”卢卡·布雷塞尔,职业生涯第3次跻身排名赛四强。

ab2d3a7fly4hbecmxms98j20hs0a00st.jpg

这位27岁的莱斯特选手在2022/23赛季屡创佳绩,这是他转职业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高光时刻是在去年12月战胜罗伯逊赢下苏格兰公开赛半决赛,在决赛中负于加里·威尔逊。

奥康纳曾是英式8球的世青赛冠军以及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17岁时才转攻斯诺克。然而在马克·塞尔比、汤姆·福德等前辈“老乡”们的帮助下,奥康纳进步神速——拿下这场1/4决赛后奥康纳的世界排名将在本周赛事结束后至少上升至生涯最高的第31位。

奥康纳将在25日凌晨3点的首场半决赛中对阵阿里·卡特。

然而对于奥康纳来说,想要打进“Duelbits球员系列赛”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仍然是个艰难的任务,仅单赛季排名前8的选手有资格参赛。想要在本周内跻身前8,奥康纳需要夺冠,而目前排在第8位的正是卢卡。

ab2d3a7fly4hbecn0dj1fj20hs0bumxj.jpg

“与卢卡打的这场是一次很棒的战斗。我觉得观众席上的各位应该享受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奥康纳说,“在与他打比赛时必须要时刻紧绷,每次他着眼于一杆长台,我就知道他有很大机会将其轰进并且我会因此失掉这一局。我今天打得很凝练,没有给他留下太多的上手机会。”

“苏格兰公开赛的成绩为我重新建立了自信,虽然只是更多相信自己一点点——当我在围球得分的时候,我可能会对自己产生怀疑。这种包袱已经被我甩开,我可以打得更自然一些了。”

“要是能拿下冠军就太棒了!作为一名斯诺克球员,举起奖杯是你梦中所想。关于这件事,至少在打进决赛之前我不会想太多的。”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