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两年没比赛+两次大伤 海港玻璃人复出签新约

王晓瑞02-24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令人难以置信,在上海海港队两度遭遇重伤的克罗地亚籍中后卫安特·迈斯托罗维奇,近日对外宣告复出。2月22日,克甲球队伊斯特拉1961官宣迈斯托罗维奇加盟,新合同签约至2024年夏天。不过按照该俱乐部的表态,迈斯托罗维奇目前还无法赶上2022-2023赛季后半段的联赛,引进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下赛季提前补强。

微信图片_20230224144008.jpg

迈斯托罗维奇被中国球迷所熟知,还是源于2021年初被带到上海海港。而且,当时他还是以330万欧加盟而来,是新帅莱科钦点的后防大将。但直到2022年4月,在与海港队完成解约前,迈斯托罗维奇都没能为新东家出场哪怕一场比赛。2021年4月,他先是在加盟后不久,因在教学赛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膝十字韧带断裂,他也因此休战了大半年时间。此后就在同年11月中旬,在返回欧洲接受手术后的康复阶段,他又在上海训练时,在同一处受伤部位再次遭遇重创,不得已他只好又一次前往欧洲治伤,而这一回,迈斯托罗维奇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海港阵容中。由于两次都是遭遇膝盖韧带断裂式的重伤,有不少圈里人认为,迈斯托罗维奇恐怕很难在短期内重返球场,甚至将会考虑提前退役。

在加盟海港前,迈斯托罗维奇所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2020年12月12日——克甲联赛第15轮,奥西耶克对阵大戈里察。按说超过两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恐怕很难有球队愿意再接纳他,但这一次,伊斯特拉1961还是果断与他牵手。克罗地亚《晚报》认为,尽管迈斯托罗维奇因接受膝盖手术,导致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但他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完全准备状态,让伊斯特拉1961将其视为一个可靠的资产。当然,这次与他签约,这家克甲劲旅也是希望迈斯托罗维奇可以循序渐进,在重返球场的道路上不能太过心急。

目前来看,迈斯托罗维奇要到今年夏天,才能在克甲联赛中宣告复出。最终没能为海港出场过一次,他的中国之旅,注定就是一场黄粱一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