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站阿尔卡拉斯经历雨水侵袭 补赛仍获胜晋级

Max02-23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23日,ATP官方消息,ATP500里约首轮,刚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夺冠的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在经历了雨水侵袭,比赛暂停后,没有被比赛中断影响状态,在补赛中击败阿尔维斯晋级。

XxjpseC007020_20230220_PEPFN0A001.jpg

“比赛被打断并不好处理。”阿尔卡拉斯谈论到比赛因雨中断时说,“我们必须暂停比赛,然后重新开始。在比赛重启之前,你不得不带着紧张入眠,这并不轻松。”

“比赛比我想得要艰难点。”阿尔卡拉斯最后总结首轮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开始前两天,他刚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收获了冠军,“我总是说要适应不同的比赛条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赶来,两边的条件很不同。来到这里之后,很难第一场比赛就打得很好,但我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下一轮比赛,阿尔卡拉斯将战弗格尼尼。“我知道弗格尼尼打得很棒,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必须要拿出很不错的水平才能够击败他。他也很有天赋并且经验丰富,和他比赛一定会很艰难。”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