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赫雷斯格瓦迪奥尔破门,莱比锡1比1曼城

马努02-23 0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

莱比锡红牛1-1曼城

70' 格瓦迪奥尔/27' 马赫雷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曼城客场迎战莱比锡红牛。本场比赛曼城方面德布劳内和拉波尔特因生病缺席,莱比锡方面恩昆库替补待命。27分钟,格拉利什前场抢断,京多安脚后跟穿裆格瓦迪奥尔传球,马赫雷斯抽射破门,曼城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维尔纳内切抽射被埃德森没收,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55分钟,亨里克斯获得单刀,打门打偏错失绝佳机会。70分钟,莱比锡传中,格瓦迪奥尔禁区内高高跃起泰山压顶头球破门,莱比锡红牛1-1扳平比分。最终曼城客场1-1战平莱比锡红牛,双方次回合决战将在三周后的伊蒂哈德球场举行。

1.jpg

双方球员进场

IMG_6081.gif

14' 鲁本·迪亚斯头球被门将没收

IMG_6084.gif

18' 罗德里远射打飞

IMG_6086.gif

27' 京多安穿裆格瓦迪奥尔,马赫雷斯抽射破门,曼城1-0领先

IMG_6087.gif

IMG_6088.gif

IMG_6089.gif

30' 罗德里头球摆渡,哈兰德没能够到皮球

IMG_6092.gif

36' 格拉利什内切抽射打高

IMG_6093.gif

45+1' 维尔纳左路抽射,埃德森没收

IMG_6096.gif

50' 京多安下地传中,马赫雷斯打门被挡

IMG_6097 (1).gif

55' 亨里克斯低射打歪浪费绝佳机会。

IMG_6101.gif

63' 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精彩过人后挑射被埃德森挡出。

IMG_6102.gif

68' 格拉利什直塞,哈兰德低射打偏

IMG_6103.gif

69' 索博斯洛伊远射,埃德森飞身扑救。

IMG_6108.gif

70' 格瓦迪奥尔泰山压顶头槌破门,莱比锡1-1扳平比分

IMG_6100.gif

IMG_6110 (2).gif


73' 格拉利什横传,京多安推射被扑出

IMG_6106.gif

90+2' 曼城球员集体投诉莱比锡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未做表示。

IMG_6112 (2).gif

莱比锡红牛首发(442):21-布拉斯维奇/16-克洛斯特曼(46' 亨里克斯)、4-奥尔班、32-格瓦迪奥尔、23-哈尔斯滕贝格(89' 劳姆)/24-施拉格尔(82' 海达拉)、27-莱默、10-福斯贝里(66' 恩昆库)、17-索博斯洛伊/19-安德烈·席尔瓦(82' 波尔森)、11-维尔纳

曼城首发(4231):31-埃德森/2-凯尔·沃克、25-阿坎吉、3-鲁本·迪亚斯、6-阿克/16-罗德里、8-京多安/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格拉利什/9-哈兰德

【数说】

20-马赫雷斯本场打进一球,他的生涯欧冠总进球数达到了20个。他也成为第五位完成20个欧冠进球的非洲球员(前四位分别是萨拉赫44球,德罗巴44球,埃托奥30球和马内27球)。

0-曼城本场比赛0换人,这是继2018年10月的曼联,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首次有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没有换人。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