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前瞻全英锦标赛 女单抽签结果火药味十足

蜗壳02-2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3年全英公开赛开赛在即,在世界羽联官网日前发布的前瞻中,对抽签结果进行了分析。文章称今年全英赛男双竞争将异常激烈,女单的抽签结果同样火药味十足,同时列出了男单首轮几场值得关注的焦点战。全文如下:

63c021def3e82afe2b34abd3.jpeg

男双竞争激烈

男双的首轮比赛抽签情况证明了这个单项最近的竞争有多激烈。例如,头号种子阿尔菲安/阿迪安托第一轮就将遭遇强敌,因为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姜珉赫/徐承宰,这对组合在今年参加的前两站比赛中都进入了半决赛。

两届全英冠军吉迪恩/苏卡穆约仍在恢复状态,他们的首轮对手是兰基雷迪/谢提,印度组合在之前的11次交锋中从未击败过他们。但小黄人组合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成绩并不理想,这可能是印度组合战胜对手的机会。

二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刚刚拿下印度公开赛亚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卡尔南多/马丁,后者在印度尼西亚大师赛和泰国大师赛连续赢得了冠军。

63d646d2f3e89d917f266a3b.jpeg

安洗莹、山口茜将取得怎样的成绩?

山口茜和安洗莹是最近几个月女单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两位球员。两人处于不同半区,看看她们是否能会师决赛将非常有趣。因为安洗莹可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马林,而山口茜将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王祉怡或韩悦交手。

女单的抽签结果火药味十足,辛杜、何冰娇和戴资颖都要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奥运冠军陈雨菲第一轮将对上李文珊,她在印度险些输给对手。

63d0ed2df3e82afe2b3b6bb9.jpeg

桃田贤斗能否找到状态?

第一轮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是桃田贤斗对阵昆拉武特。尽管桃田贤斗一直都在恢复之前良好状态的路上,但昆拉武特现在是最耀眼的年轻明星,但桃田贤斗以往的好成绩和人气将使球迷还是十分期待他重新找到自己的状态。

另一场有趣的首轮比赛将是周天成对阵拉克什亚森,两人都曾打入全英决赛(周天成在2020年,拉克什亚森在2022年),他们都倒在了同一位球员——阿塞尔森手下。

阿塞尔森在印度公开赛上罕见地输掉了决赛,他将在首轮对阵李卓耀,然后才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骆建佑。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