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调查过程中屡屡改口 阿尔维斯保释申请被拒

小中02-22 14: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因涉嫌性侵案1月20日被捕,2月21日,阿尔维斯保释申请被拒。法院之所以未批准阿尔维斯的保释申请,理由有二:因为他的经济实力,存在他逃回巴西的风险;除此之外,有多个证据证明,他确实犯了罪。另据巴西媒体分析,在性侵案调查过程中屡屡改口,也使得西班牙法院对阿尔维斯不信任,不敢批准保释他,怕他真的跑了。

age20230120001-1jylk43xgi985.jpg

1月20日到警局接受调查前,阿尔维斯说他根本不认识指控他的23岁西班牙女子。被关进监狱后,阿尔维斯又说,在巴塞罗那萨顿夜总会,他与该女子有一面之缘,可什么也没干。后来,在夜总会监控视频面前,阿尔维斯又改口,说在夜总会VIP区卫生间,该女子为他口交。后来,在铁证面前,他第三次改口,给出了自己在性侵案中的第4个版本:他确实与指控者发生了性关系,但是在两方同意的情况下发生的。

而据巴塞罗那《阿拉报》报道,在被捕之前最后一次接受讯问时,阿尔维斯还给出过另外一个版本。当时他说,指控者在他未同意的情况下为他口交,不过他也没反对。“她直接走到我跟前,我没碰那个女孩。”当时阿尔维斯还说,他不想曝光那个女孩,“事实上我是想保护那位女士。”

此前,阿尔维斯的律师说,事发时,是阿尔维斯先进的卫生间,而指控者1分36秒后才进的卫生间。阿尔维斯的律师指出,指控者是自己到的卫生间门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进去的,是她自己开的门,阿尔维斯并没有给她开门,也没有给她指路。

而西班牙媒体搞到的巴塞罗那萨顿夜总会监控视频显示,阿尔维斯出现在卫生间门外,可以看到一双白运动鞋,视频中男子所穿的上衣也跟阿尔维斯当晚所穿的衣服颜色一样。这似乎说明,阿尔维斯是站在卫生间门口等指控者,是他让指控者进的卫生间。

1月20日就被关进监狱,阿尔维斯案何时能出审判结果?据巴西国际法专家分析,阿尔维斯既已被拘押,因此这一案件就应该优先审理,应该在60日内进行宣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