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领队:今年目标仍是第四 争取缩短与前三差距

逾晖02-20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F1官方消息,根据雷诺车队老板特马尔·萨夫诺尔的说法,雷诺希望在2023年“大大接近”F1的顶尖水平,并在车队积分榜上获得第四名。

image.png

雷诺在2021赛季获得了第五名,包括在匈牙利大奖赛上的胜利,并在2022年与迈凯伦的激烈竞争后,升至第四名。

鉴于上赛季与红牛、法拉利和梅赛德斯的差距,雷诺对这次挑战前三名的目标呈保守态度,但随着雷诺推出新车A523,萨夫诺尔仍然希望车队能向前迈出一大步。

“对我们来说,离第三名更近了,”萨夫诺尔表示:“去年第四名和第三名之间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们的目标是缩短与前三名的差距,拉大与第五名的差距。”

“虽然我们获得了第四名,但对于迈凯伦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我们的确最后只领先他们几分,第四名和第五名在分数上几乎相等,而与第三名则相差甚远。”

“我们希望今年能更接近第三名,成为第四名,并希望明年能更进一步。”

萨夫诺尔补充说,在雷诺的“100场比赛计划”中,正如首席执行官洛朗·罗西在2021年提出的,车队仍在努力实现他们的长期目标,并最终回到夺冠的道路上。

“100场比赛计划仍然是我们的目标。从现在到那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萨夫诺尔评论道。

“这是工具、方法和人员的问题,而这需要时间。但我们正在吸引合适的人才,同时,我们也在落实我们需要的方法和工具。”

今年雷诺将有一个新的车手阵容,加斯利在冬季从小红牛来投,与埃斯特班·奥康搭档,后者连续第三个赛季为雷诺效力。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