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史密斯谈技巧赛落败:我们策略失误

飞流02-19 22:19 体坛+原创

2月19日,火箭探花秀小贾巴里·史密斯与班凯罗、艾维出战技巧挑战赛落败。

QQ截图20230219215514.jpg

技巧赛第一轮,新秀队的班凯罗、小贾巴里·史密斯和艾维在底角三分投射环节合计9投1中,只有艾维命中1球。第三轮的投篮环节,新秀队同样疯狂打铁,仅由班凯罗拿下3分。

对于技巧赛的表现,小贾巴里说道:“伙计,我们肯定是想赢,我们投不进,但我感觉很开心。归根结底,这取决于你每天都做了些什么,这就是我们没能赢的原因。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不同的策略。我们经常选择三分球,我们可以选一些简单的。我们不应该那样开局的。这就是我们的策略。不过,我们没想到投丢那么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