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因为有C罗,朗尼克在曼联必须屯10个人防守

托克罗02-18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拜仁前主席赫内斯在周六接受《莱比锡人民报》独家采访时,谈到了曾在莱比锡RB担任主帅和总监的朗尼克。赫总透露,朗尼克一度很接近成为拜仁主帅,“是鲁梅尼格负责联系的,如果2019年的德国杯决赛我们输给了莱比锡,朗尼克就可能会成为我们的教练。赛后朗尼克很生气,他自己也知道,如果那天他赢了我们,周一就会成为拜仁的教练。”

1676689905332.jpg

赫内斯继续说:“在科瓦奇下课后,我感觉鲁梅尼格还想签朗尼克,但萨利哈米季奇和我都表示支持弗利克。那段时间朗尼克有点迷失。他有一份来自埃弗顿的报价,那是我帮助安排的,但他说他只能在7月1日上任,而不是在1月份。实际上,朗尼克一度非常接近执教AC米兰,直到马尔蒂尼站出来说:我们不想要他。”

没去成米兰,朗尼克后来去了曼联,对于他在曼联的经历,赫内斯评价说:“在曼联,他的问题是,因为有C罗在,他必须在后场屯10个人防守。奇怪的是,像朗尼克这样一个聪明人,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有点迷失了自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