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压线晋级捷恩斯邀请赛 为“玩笑”向公众道歉

水冰02-18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作为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秀”,高尔夫传奇巨星泰格·伍兹在首轮中打出69杆,排名并列第27位,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第二轮中,伍兹陷入了挣扎,只打出了74杆,以总成绩+1的表现,压线晋级。

第二轮中,从后9洞出发的伍兹,在12号洞和13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好在他在转场前抓到两鸟,弥补了损失。虽然转场后伍兹的表现还算平稳,一路保帕,但最后四洞,伍兹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四洞吞下三个柏忌,赛后,伍兹表示他当天的推杆很不理想。

image.png

场上状态出现下滑,场外也遭遇了批评。在首轮比赛中,9号洞打完转场,伍兹将一根卫生棉条塞到了同组的贾斯汀·托马斯手里,这一画面被摄影师记录了下来。随后《今日美国》的专栏作家克里斯汀·布伦南对于伍兹这样的作法予以了批评,他认为这是幼稚的恶作剧,有着贬低的意思在其中。除此之外,伍兹递给贾斯汀·托马斯卫生棉条的照片也在社交网络上被传开,惹得一些女权主义者的批评,称这种做法有着性别歧视。

对此,伍兹做出了道歉,他表示这只是朋友之间的玩笑,没有想过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我以任何方式冒犯了任何人,我很抱歉……我们一直都在互相开玩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