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说事发时他喝多了 什么都不记得!

小中02-17 20: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西班牙电视5台(Telecinco)报道,2月5日,妻子霍安娜·桑斯到监狱探监,那之后,阿尔维斯曾两次打电话给她,两次通话,巴萨前右后卫都说,去年12月30日夜,在巴塞罗那萨顿夜总会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当时他喝醉了,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daniel-alves.jpg

因涉嫌强奸案,阿尔维斯1月20日预防性入狱。西班牙电视5台说,刚开始时,阿尔维斯不同意妻子到监狱探监,因为他不希望她看到他处于“那种条件中”。

阿尔维斯的律师克里斯托瓦尔·马特尔向法院提出让阿尔维斯在狱外候审。本来,法院定于2月16日就此做出决定。不过,决定被推迟做出,法院将于下周一(2月20日)或下周二(2月21日)做出决定。

目前,阿尔维斯方面承认,确实发了性关系,但是双方同意的。2月16日,法院听取了原告方和被告方的意见。检方和原告方不同意放阿尔维斯出狱,不过阿尔维斯的律师对听证的结果却很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