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外卡名单及WTT提名名单宣布

蜗壳02-14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14日,世界乒联官方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外卡名单及WTT提名名单已经确认,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球员将汇聚果阿,争夺冠军奖杯。

QQ浏览器截图20230214171320.png

男单方面,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男单冠军、中国队球员王楚钦确认参加本次球星挑战赛,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男单选手期待能够在果阿有更佳的表现。

女单方面,波多黎各球员迪亚兹确认参加本次球星挑战赛。她在2022年的各项赛事中表现亮眼,在此期间首次闯入女单世界排名前10,并在5月份升至世界排名第9。本站赛事对她是否能够重返世界前10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QQ浏览器截图20230214171338.png

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完整版外卡名单及WTT提名名单如下:

男单

邱党-外卡

张禹珍-外卡

王楚钦-WTT提名

弗朗西斯卡-WTT提名

女单

迪亚兹-外卡

付玉-外卡

王曼昱-WTT提名

杨晓欣-WTT提名

获得外卡及WTT提名的球员将参与到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的冠军争夺站中,届时,球迷们将在印度果阿见证一场包括樊振东、孙颖莎、马龙、陈梦、张本智和、莫雷加德、巴特拉、纳纳塞卡兰等在内的全明星阵容冠军争夺战。

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将于2月27日-3月5日,在夏玛·普拉萨德·慕克吉室内体育场进行。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