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拿下生涯第八冠 开年12胜2负胜率占据榜首

Max02-13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13日,WTA官方消息,本西奇在阿布扎比站决赛第二盘抢七挽救三个赛点,最终以1比6、7比6(8)、6比4逆转8号种子萨姆索诺娃,在和萨姆索诺娃的四次交锋中取得首胜,也将赛季第二个WTA500冠军收入囊中。

543ace57gy1hb1iq28djtj24eo2xsb2d.jpg

赛后采访中,本西奇回顾比赛中“死里逃生”的时刻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救回这些赛点。我坚持了下来,为了每一分而战,竭尽所能。”

“真的非常开心能够带走这个冠军,我认为自己打了几场漂亮的比赛,不过它们也相当艰难。我向自己证明了我可以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坚持到底,最终扭转局面。”

阿布扎比站的女单冠军,是本西奇职业生涯中拿到的第八座巡回赛女单冠军。瑞士名将今年的战绩达到12胜2负,胜场数位居榜首,她也成为萨巴伦卡之后又一位在新赛季斩获两冠的球员。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