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又内乱?坎波斯批评球队,内马尔跟他吵起来了

托克罗02-12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加尔捷在赛后新闻会上承认,“我们踢得缺乏强度,这就是球队的现状,我不能置身事外。球队状态差,这很奇怪,但是事实。作为主教练这么说很奇怪,但这就是目前的现实。我担心周二晚上的比赛,如果我不担心,那就更严重了。我们要看看今天不能首发的一些人,到了周二能否出场。我们的球队被削弱了,我们很担心。我理解球迷的愤怒,但这时候你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

FotmBvYXwAELGf2.jpeg

对于姆巴佩出战拜仁的可能性,加尔捷表示不会冒险,“我不认为姆巴佩会出场。还有其它的比赛,我们不会拿他来冒险。我们希望他能好好养伤。希望维拉蒂、梅西和替补席上的其他人能够参加比赛。”据《队报》报道,梅西和维拉蒂都将在周一恢复训练,该报预测对拜仁的首发将是:唐纳鲁马/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拉莫斯、努诺·门德斯/维拉蒂、达尼洛·佩雷拉、维蒂尼亚/内马尔/梅西、埃基蒂凯。

FouIFZOX0AEqqpn.jpeg

除了加尔捷在新闻会上提到的几个问题,球队内部也出现了一些小矛盾,《队报》报道称,对摩纳哥的赛后,巴黎顾问坎波斯批评球队踢得缺乏侵略性,而更衣室对于这一评判并不欢迎,尤其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和内马尔,两人和坎波斯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其激烈程度甚至让一些球队的工作人员感到惊诧。巴黎的阵容实力毋容置疑,可他们在欧冠赛场几乎每年都是自己玩死自己,这一次的剧本又会是怎样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