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格拉埃遭指控:邀请女下属三人行,骚扰女足国脚…

霍尔顿02-10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处于停职状态的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的形势愈发不妙。本周五,法国广播电台公布了由法国政府授权对法国足协展开调查的调查员提交的对勒格拉埃的指控内容,性骚扰问题占据主流。巴黎检方也就“欺凌和性骚扰”对这位81岁高龄的老人展开调查。而决定勒格拉埃职务命运的法国足协详细调查报告应于本周三提交给体育部部长乌代亚-卡斯特拉,法媒称,该报告内容可能会迫使勒格拉埃辞职。

1676030145.jpg

由法国政府派遣的调查员注意到,勒格拉埃的行为举止具有重复性,并且这些行为可能“通过粗鲁的言辞损害了受害者的尊严,特别是在勒格拉埃表现出明显的醉酒迹象时”。调查发现,勒格拉埃曾特别要求一名年轻女性身着短裙参加差旅。他还曾在另一次出差时抚摸一名年轻女子的大腿,并对对方的“停止”要求视而不见。还有证词显示,81岁的勒格拉埃在一次晚餐时明确提议与两名女同事展开“三人行”。

即使在去年10月13日与政府调查员举行首次听证会后,勒格拉埃依然肆无忌惮,他继续向法国女足国家队的一名球员发出邀请。总而言之,政府授权调查员指出:“考虑到他对女性的行为、他的公开声明以及法国足协管理的失败,勒格拉埃不再具有管理和代表法国足球的必要合法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