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6强决出

凌四02-08 11:08 体坛+原创

2023IEM卡托维兹第四日比赛结束,晋级6强的分别是G2、NAVI、Vitality、Team Liquid、Outsiders以及Heroic。

本日赛况如下:败者组Outisders淘汰残阵OG,由于火仔赛前生病,由教练替补的OG无力抵抗。败者组coL三图淘汰fnatic,B组胜者组决赛Heroic暴打Vitality,丹麦队全员碾压。A组胜者组决赛G2三杀NaVi,G2全员发挥两图轻取晋级4强,最近打NaVi已经6-0,NaVi晋级6强。败者组决赛Outsiders加时淘汰coL,Grim再次1带4,局外熊晋级6强。

6强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22:30分进行。

iem卡托维兹6强.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