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想监外候审 西班牙公共部不同意!

小中02-07 16:3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由于涉嫌一起性侵案,阿尔维斯1月20日就被关进监狱。1月30日,巴萨前右后卫的律师向检方提出临时释放阿尔维斯出监狱,让他在监外等候审判结果的请求。不过,2月6日,西班牙公共部拒绝了这一请求。

西班牙公共部之所以要求阿尔维斯继续待在监狱里候审,有三方面的理由:有证据证明阿尔维斯确实犯了罪;离开监狱后,他有逃回巴西的风险,而巴西和西班牙之间没签相互引渡条约,巴西不允许引渡本国公民到国外;阿尔维斯律师提出的为确保阿尔维斯不逃离而采取的措施不具备说服力,不能防止阿尔维斯逃走。

1675758608990058726.png

马特尔律师

阿尔维斯律师提出的防止阿尔维斯逃逸的措施有四种:给阿尔维斯配戴电子手环,对他进行实时定位和监视跟踪;上交阿尔维斯的巴西和西班牙护照,保证他不离开西班牙;阿尔维斯每天向一位警官或法官报到,若有任何住址变更,都马上通知司法当局;缴纳一下数量的保释金。

此外,为了确保指控者的人身安全,让司法部门放心,阿尔维斯的律师还提出:禁止阿尔维斯跟指控者有任何形式的接触,禁止他出现在指控者500米范围内。

阿尔维斯的律师克里斯托巴尔·马特尔是西班牙一位名律师,他代理过很多名人。2016年,在梅西逃税案中,他代理过梅西。为了逃过牢狱之灾,阿尔维斯不怕花大钱请最好的律师。不过,马特尔律师能不能救他,还是个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