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迪拜训练营开班 周天成骆建佑受邀参加

逾晖02-07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7日,随着世界羽联的巡回赛暂告一段落,2月份进入备战期,丹麦羽毛球名将、东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阿塞尔森在迪拜设立的羽毛球训练营也重新开营。除了训练营的老面孔骆建佑,本次训练营迎来一位新成员,中国台北老将周天成。

微信图片_20230207154837.jpg

2021年,在东京奥运会结束后,阿塞尔森脱离丹麦羽协,在迪拜建立自己的羽毛球训练营,并且邀请了包括拉克什亚·森和骆建佑在内的青年选手加入。而训练营的成果也很快显现,不仅阿塞尔森自己保持了超高的竞技水准,2022赛季成为拿到奖金最高的羽毛球运动员,同时拉克什亚·森和骆建佑也涨球明显,二人双双跻身世界前十,骆建佑更是爆冷拿到世锦赛冠军,实现了新加坡羽毛球世界冠军“零的突破”。

同样作为自由球员,1990年出生的周天成,在脱离了中国台北羽协后,长时间没有主管教练,他选择让自己的康复师出任场上教练。此次受邀加入阿塞尔森的训练营,周天成也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训练保障条件。随着2023年1月份世界羽联的亚洲赛季告一段落后,2月份没有赛事,运动员们将进入调整期,3月份世界羽联巡回赛欧洲赛季开启,阿塞尔森、骆建佑、周天成们将展示自己在迪拜训练营的成果。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