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球奖圆桌】看看评委点评日本的98双雄

毕陌02-07 0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2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三笘薰和镰田大地之后,两位年少成名的日本天才球员分列本届亚洲金球奖的第7-8位。刚好这两位球员都出生在1998年。

先看看各位评委对金球奖第7名堂安律的评价

Jonathan White

堂安律 (第四顺位选票)

世界杯是一个能点亮球员职业生涯的大舞台。对于亚洲足球来说,这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毫无疑问是堂安律。这个弗莱堡边锋对德国和西班牙的比赛的入球把日本队带到了淘汰赛。

当然要兑现他“日本梅西”的绰号,堂安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次他国家队的表现让他世界影响力跳出了荷兰(曾经效率于埃因霍温)和德国。

韩国评委 徐好正(第四顺位)

堂安律是世界杯上的明星。他通过对德国与西班牙侵略性十足的表现震惊了世界。

1.jpg

再然后是总排名第8的富安健洋。

先看驻英国的韩国记者李圣模对富安健洋的评价 

富安健洋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同时也助推了日本世界杯上的卓越战绩。

曾在多个亚洲国家执教过的英国教练 Steve Darby

富安健洋建立了英超第一流中卫的名声,作为球队一员帮助阿森纳排名英超第一。

香港评委 李恒基 (第五顺位)

富安健洋作为日本队世界杯重要成员,表现算是不过不失,始终一众中前场球员抢尽了锋头,倒也令后卫们相形失色。不过,富安在球会的表现却是值得称道,不但在比赛强度、速率高的英超站稳脚步,能够跟强狠的前锋们抗衡,亦不时参与进攻,阿仙奴的团队成绩出色,富安作为一名不抢锋头、努力尽本份的成员,称职有余。

备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