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文被交易至独行侠!为东契奇祈祷…

奥利02-06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篮网将欧文送到独行侠,换取丁威迪、芬尼·史密斯、首轮签等

欧文1.png

据Shams Charania报道,凯里·欧文的交易已经尘埃落定,篮网将欧文送到独行侠,换取斯潘塞·丁威迪、芬尼·史密斯、首轮签等。根据ESPN跟进报道,独行侠将芬尼·史密斯、丁威迪和一个2029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2027和一个2029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篮网,篮网还将送出马基夫·莫里斯。根据之前报道,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篮网迅速处理了欧文的交易申请。

【英超】热刺1比0曼城

1比0.gif

精彩进球:罗德里送礼,凯恩推射破门,热刺1比0领先。

北京时间6日凌晨0点30分,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曼城。比赛第15分钟,罗德里后场传球失误,霍伊别尔抢断后横传,禁区内的凯恩得球推射破门,热刺1比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马赫雷斯禁区内得球调整后的抽射击中横梁。下半场,双方开始对攻,67分钟,霍伊别尔吊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热刺凭借凯恩的致胜进球,1比0战胜曼城。

【德甲】沃尔夫斯堡2比4拜仁慕尼黑

4比1.gif

精彩进球:穆西亚拉过掉整条狼堡后防线破门,拜仁4比1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比赛,科曼13分钟完成梅开二度;穆勒头球破门;卡明斯基插上推射破门。下半场比赛,穆夏拉上演个人秀,中路连过数人推射破门;斯万贝里抽射破门。拜仁4比2战胜了沃尔夫斯堡。

【西甲】马洛卡1比0皇马

乌龙.gif

精彩进球:罗德里格斯左路45度传中挑入禁区,中路穆里奇门前争顶,纳乔解围失误,皮球划出诡异弧线越过卢宁头顶落网,该球被算作纳乔乌龙。

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客战马洛卡。上半时,韦达特·穆里奇造成纳乔吊诡乌龙。下半时,马洛卡门将扑倒维尼修斯送点,阿森西奥主罚射失。维尼修斯踩踏马费奥染黄,累积黄牌下轮停赛。皇马0比1客负,先赛一场落后榜首巴萨5分,仍居积分榜次席。

【西甲】巴塞罗那3比0塞维利亚

巴萨3比0.gif

精彩进球:阿尔瓦横传,拉菲尼亚抢射破门,巴塞罗那3比0领先。

西甲第20轮,巴萨在西甲迎战塞维利亚。布斯克茨开场伤退,莱万远射被扑,下半场阿尔巴推射破门率先进球,加比扩大比分,拉菲尼亚门前推射破门。最终巴萨3比0战胜了塞维利亚,在西甲积分榜上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

【意甲】国际米兰1比0AC米兰

国米.gif

精彩进球: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劳塔罗头槌破门,国米1比0。

今晨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AC米兰。主客队射门15比4,射正4比0,国米控球64%,场面优势比比分更为明显。至此,蓝黑军团取得各线3连胜,世界杯后复赛以来各线9战7胜1平1负。米兰遭遇各线4连败及7场不胜。

要闻.jpg

纳帅暗示姆总诈伤,加尔捷强势回应

诈伤.jpg

预计伤缺3周的姆巴佩基本无缘巴黎圣日耳曼对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暗示其中有诈,“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伤。他们的表述有些含糊。我仍会以他出场为前提备战。显然,这可能是扑克伎俩。”巴黎主帅加尔捷对此表示:“我没必要回应他。我看了他说的。玩心理战?这不是我们的风格,更不是我的风格。”

巴黎盼续约梅西,球王仍未点头

梅西.jpg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顾问坎波斯对法国电视一台透露续约梅西的进程:“我们正在谈判。我不能说谎,我希望他继续参与计划,能和我们一起。如果他这样做,我会很高兴,但是我们此刻仍在为这一目标协商,以使得里奥能够留下。”

不止胖虎锁喉,还有阿尤掐脖弗雷德

阿尤.jpg

曼联2比1水晶宫的英超第22轮,两队下半时爆发冲突,卡塞米罗因锁喉休斯被红牌驱逐。英媒时候回顾,发现胖虎直红不冤,但应当染红的远非他一人:施卢普和安东尼引发两队冲突后,拉什福德试图拉开施卢普,乔丹·阿尤阻拦上前支持队友的弗雷德,而在这一过程中,阿尤的右手曾短暂扼住弗雷德颈部。滕哈赫确认曼联将对卡塞米罗红牌提出申诉,理由就是该事件中,远不止胖虎一人应当遭此极刑。

布莱顿7000万欧元标价麦卡利斯特

麦卡利斯特.jpg

据TyC体育记者加斯东·埃杜尔报道,布莱顿已经做好失去世界杯冠军成员、24岁的阿根廷中前卫麦卡利斯特的准备:“布莱顿对麦卡利斯特设置的标价约为7000万欧元。麦卡利斯特决定(世界杯后)留在布莱顿,但夏窗海鸥军团实际很难留住他。众多英超俱乐部都对他抱有强烈兴趣。”

萨利确认C罗冬窗曾被荐予拜仁

萨利.jpg

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谈到俱乐部冬窗引援,确认确实收到过对葡萄牙球星C罗的推荐,“我们谈到了C罗,但我对门德斯明确表示:这对我们不可行。整体方案在财务或竞技上都不适合拜仁。它不符合我们的理念和球队计划。”C罗去年11月与曼联解约后恢复自由身,但萨利并未说明与门德斯的对话发生在何时,毕竟双方昨夏已有绯闻。萨利表示,拜仁从来没有特别热衷引进C罗,“即便我们有机会令一名顶级球员登陆德甲,我们也必须搞清如何为其再融资。”

孔蒂仍在休养,缺席热刺战曼城

孔蒂.jpg

据英媒,热刺主帅孔蒂仍在休养,本轮英超热刺对阵曼城的比赛他将不会来到现场指挥。孔蒂此前确诊胆囊炎,并已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在意大利家中静养。

喜迎青木球王回归?曼联众星说不

青木.jpg

格林伍德的家暴指控已被检方全部撤销,由于他在接受调查期间并未遭到曼联解约,因此有望以无罪之身重返梦剧场。曼联也发布声明,称对下一步行动自有程序安排,并未回应是否重新接纳“青木”。据《太阳报》,曼联球员虽欢迎青木归队,却不是在这个四线争夺的关键时刻。线人称:“球队对青木持开放态度,但俱乐部对他的审查可能极大分散更衣室注意力。更衣室氛围正处于漫长阴翳以来的顶点,没人想在此刻炸船。”《卫报》称,曼联员工也对青木未来意见不一。

英媒:曼联接近与加纳乔续约

加纳乔.jpg

据英媒,曼联接近与加纳乔完成续约,新合同将签至2028年。这位18岁的阿根廷小将本赛季已为曼联一线队出战21场比赛,贡献了2粒进球和4次助攻。据悉,加纳乔续约后,周薪将上涨至5万英镑。

双星闪耀,本赛季意甲进球&助攻榜首:奥斯梅恩&克瓦拉茨赫利亚

双星(1).jpg

在本轮意甲那不勒斯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克瓦拉茨赫利亚传射建功,而奥斯梅恩则已经完成梅开二度。据统计,奥斯梅恩目前以16粒进球位居意甲联赛射手榜榜首,而克瓦拉茨赫利亚则以8次助攻位居意甲助攻榜第一位(与米林科维奇并列)。

魔术森林狼打架处罚结果公布

班巴.jpg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魔术与森林狼比赛冲突的处罚结果,魔术球员班巴被禁赛4场,森林狼球员里弗斯被禁赛3场,此外,萨格斯被禁赛1场,杰登·麦克丹尼尔斯被罚款2万美元。

短道速滑世界杯张楚桐1500米摘铜

张楚桐.jpg

北京时间2月4日,在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张楚桐以1分30秒569的成绩获得季军。

WTA华欣站决赛:朱琳2比0特苏伦科,生涯首夺巡回赛女单冠军

朱琳.jpg

北京时间2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WTA250华欣站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朱琳直落两盘6比4、6比4击败乌克兰球手特苏伦科,职业生涯首夺巡回赛女单冠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萨利:很难想象7000万欧买断坎塞洛,但仍可以找到解决方案

卡塞米罗:我球衣上的名字其实一直是错的,但我踢得不错就没改

波特:不是买中锋就能解决进攻问题,之前卢卡库就是例子

阿什拉夫:不知道姆巴佩能否出战拜仁,重要的是让他恢复健康

卡卡祝C罗生快:愿你在新冒险收获爱与快乐,身体健康并进很多球

姆巴佩祝福内马尔:生日快乐艺术家,享受属于你的一天

罗马诺:巴萨正寻找布斯克茨接班人,并希望他能再留一年

西蒙尼:裁判认为该判点球时我们就会得到点球 要找回曾经的马竞

穆里尼奥:索尔巴肯对战术的理解与他人不同 对球队积分感到满意

马特乌斯:诺伊尔为自己开脱一切而迁怒他人,他和拜仁破镜难圆了

希勒:利物浦的后防线形同虚设,错失机会&球员不专注导致输球

【国内足球】

李梦雯首发打满全场,大巴黎女足3比1勒阿弗尔女足

媒体人:结束了参选活动的足协高层已回国,去深圳进行调研

【篮球】

J·穆雷41+5+7 约基奇轻松三双 D·穆雷28+10 掘金128比108擒鹰取3连胜

库里21+7&伤退 追梦准三双 丁威迪25分 勇士7人上双119比113胜独行侠

字母哥35+15+11 米豆24+7 巴特勒32+8 雄鹿123比115灭火迎7连胜

亚历山大42+6&三节打卡 基迪17+8+10 雷霆153比121狂胜复仇火箭

拉文36+6+5 德罗赞27+7+7 利拉德40分 公牛129比121力克开拓者

莱昂纳德35分 乔治30+8 布伦森41+7 快船134比128加时战胜尼克斯

艾顿31+16 布里奇斯24分 贝25+5 太阳116比100轻取活塞

欧文缺阵 托马斯44+6+5&准绝杀 波津38分 篮网125比123逆转胜奇才

莺歌35分 戴维斯34+14 詹姆斯27+9 鹈鹕131比126逆转湖人止10连败

WCBA全明星赛北区84比79南区 王丽丽砍下24+6+7当选赛事MVP

官方:前NBA球员麦克勒莫正式加盟山东男篮

【综合】

国羽两金收官泰国赛 冯彦哲/黄东萍连续两站登顶

国乒二线包揽安曼站冠军 林诗栋/蒯曼连夺四冠

吐槽大会.jpg

克洛普称第三球不算?狼队:那就2比0吧

吐槽.jpg

北京时间2月4日晚,英超第22轮,利物浦0比3不敌狼队。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说道:“他们的第三粒进球我没有算上,因为那是他们下半场第一次越过中线。”此言论引起了狼队的注意,官方推特随即上传了一张“狼队2比0利物浦”的海报,海报的主角是打进第三粒进球的鲁本·内维斯,只不过他没有像现实比赛中那样纵情庆祝,而是抱头遗憾自己的进球被克洛普“取消”了。

@淳于碧蓉:不是,你这狼队就败人品了啊,人家克洛普都在发布会上扳回一球了,结果怎么地也得是2比1吧。

@瑞亦竹:要想被克洛普承认,你得让利物浦赢球。

@勇冰:克洛普:其实第一第二球也不算,因为前十二分钟我们还没集中注意力!还有,别忘了,我们是进了一个球的。

@厍高洁:赢球的克洛普通常很大度,输球的时候他就会露出他真正面目了。

@长景:发布会弥漫着欢乐的空气。

@僪雅唱:还能这么谦逊有礼的羞辱…

@澹台以欣:输球方见人品。

@席良骥:这是鸟化了?

@析亦绿:嘴强王者,他觉得利物浦应该在榜首。

@庾梦兰:输球输人,干得漂亮。

冷知识.jpg

21/22赛季工资总支出榜:大巴黎7.28亿欧遥遥领先,皇萨分列二三

冷知识.jpg

据法媒sportune报道,2021-2022赛季欧洲各俱乐部的工资总支出前十出炉,其中大巴黎以7.28亿遥遥领先,皇萨分列二三,英超四强紧随其后。

五大联赛2021-2022赛季工资总支出TOP10(欧元):

1.巴黎圣日耳曼 7.28亿

2.皇家马德里 5.19亿

3.巴塞罗那 4.66亿

4.曼联 4.54亿

5.利物浦 4.34亿

6.曼城 4.18亿

7.切尔西 4.03亿

8.尤文图斯 3.36亿

9.拜仁慕尼黑 3.24亿

10.马德里竞技 2.56亿

赛事预告.jpg

今日(2.6)

08:00 NBA常规赛 掘金  -  森林狼

08:00 NBA常规赛 国王  -  鹈鹕

14:30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

明晨(2.7)

01:30 意甲第21轮 维罗纳  -  拉齐奥

03:45 意甲第21轮 蒙扎  -  桑普多利亚

04:00 西甲第20轮 巴列卡诺  -  阿尔梅里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