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很高兴以打进致胜球的形式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马努02-06 0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热刺凭借凯恩的致胜进球,主场1-0击败曼城。赛后,凭借此球成为热刺队史射手王的凯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凯恩表示:“这很难用语言表达,很高兴我这个进球能以全场致胜球的形式出现。”

2.jpeg

“我们一直努力工作去保住零封的结果,在主场球迷面前完成任务不容易。在过去几周里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队史射手王),而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完成这一次就更是特别了。”

“(打进生涯英超比赛第200球)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当年当我开始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后,我从来没想过我能在英超打进200球,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希望我能打进更多进球。”

“吉米·格里夫斯(前热刺队史射手王)是完完全全的英雄,他是最好的前锋之一。可以和他相提并论是非常特别的。对我来说,能完成对他的超越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