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福德淘汰利索夫斯基 与卡特会师决赛

逾晖02-05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202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半决赛的较量,最终阿里·卡特与汤姆·福德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

Ford1-scaled.jpg

阿里·卡特对阵罗伯特·米尔金斯的比赛率先展开,米尔金斯先是以3比1领先卡特,随后卡特打出单杆72/67/133的精彩表现,以4比3反超米尔金斯。在卡特凭借单杆83分拿到赛点后,米尔金斯还以单杆109分破百,将比分追至追到4比5。最终卡特凭借一杆破百、4杆50+的表现,6比5击败罗伯特·米尔金斯,职业生涯第10次跻身排名赛决赛。

这是“机长”继2013年和2017年后第3次跻身德国大师赛决赛。

43岁的卡特在赛后表示:“我很高兴第三次进入决赛。在做决策时,你的脑海里会闪过数百万个想法,你只需要试着保持头脑冷静。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很高兴成为今天的胜利者。”

另一场半决赛,汤姆·福德对阵利索夫斯基。开局福德以2比0领先,但利索夫斯基很快还以颜色,他打出单杆102/84,将比分追平。中场休息回来,双方战至3比3平后,,福德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4/89,率先以5比3拿到赛点。虽然利索夫斯基连扳两局将比分追平,但福德在决胜局成功“绝杀”利索夫斯基,与卡特会师决赛。

赛后福特说道:“如果明天能赢就太好了,希望明天我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把奖杯带回家给我的小宝贝。”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