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赴意大利看望恩师 然后卡纳瓦罗就下课了

霍妮02-05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5日,广州队球员韦世豪在社交媒体晒出和昔日恩师卡纳瓦罗的合影,参观了卡纳瓦罗的收藏,还在现场观看了卡纳瓦罗执教意乙贝内文托的比赛。遗憾的是,就在韦世豪发布消息的前一天,贝内文托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决定解雇主帅卡纳瓦罗以及体育总监福贾。一直梦想回到意大利执教的卡纳瓦罗就这样仓促结束了首次旅程。

6f2fe5a1ly1has63o3lcsj21hc0u0duo_副本.jpg

6f2fe5a1ly1has63q4skmj23402c0npe_副本.jpg

去年9月21日,卡纳瓦罗开始担任意乙球队贝内文托主帅。上任后,卡纳瓦罗仅交出3胜7平7负的战绩。在以1比2的比分不敌保级竞争对手威尼斯后,贝内文托俱乐部主席维戈里决定解雇主帅卡纳瓦罗以及体育总监福贾。本赛季意乙联赛还剩15轮,贝内文托积分排名位列倒数第2。

6f2fe5a1ly1has63u8n46j22c03407wk_副本.jpg

上任之初,卡纳瓦罗曾主动请辞。当时卡纳瓦罗率领贝内文托的前4场比赛2平2负,上任一个月还未尝胜绩这让他遭到质疑,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同意。如今,卡纳瓦罗的首次意大利执教之旅还是结束了,仅仅不到5个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