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级裁判员名单:马宁领衔 女子裁判更新1人

霍妮02-04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2023年中国足协国际级裁判员名单。正在摩洛哥执法世俱杯的中国裁判组全部在此份名单中。和去年相比,名单总体变化不大。十一人制男子裁判依旧是马宁、傅明、沈寅豪、王迪、张雷、金京元、唐顺齐。十一人制女子裁判有一个名额变化,田金作为新晋裁判代替了退役的秦亮。此外,男子助理裁判有一个名额变化,吴明峰代替了王德馨。视频比赛官员新增一人吴明峰。

XxjpseC007113_20230202_PEPFN0A001.jpg

由中国足协推荐,国际足联批准,2023年中国足协国际级裁判员名单如下:

一、十一人制裁判员:

马宁、傅明、沈寅豪、王迪、张雷、金京元、唐顺齐、田金、密思雨、于红、董方雨;

二、十一人制助理裁判员:

施翔、曹奕、张铖、马济、周飞、国景涛、吴明峰、罗政、汤朝、方燕、谢丽君、鲍梦晓、吴巧立;

三、视频比赛官员:

马宁、傅明、沈寅豪、张雷、王迪、金京元、吴明峰;

四、五人制裁判员:

刘剑桥、安然、尚斌、邹治冬、梁庆云、朱欣;

五、沙滩足球裁判员:

邵亮、黎祺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