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班牙人官宣谭凯元加盟B队 签约至2024年

泰坦02-03 18:32 体坛+原创

2月3日,西班牙人官方宣布,21岁广州队前锋谭凯元加盟西班牙人B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

e08d-f38e58b821ccd2990b86a24543e6a110.jpg

球队官方写道: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中国广州足球俱乐部就谭凯元的转会达成协议,谭凯元将与西班牙人签约至2023/24赛季结束,他将代表西班牙人B队出战。

谭凯元2001年8月19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他可以胜任前腰和前锋等多个位置,2020年夏天,年仅18岁的谭凯元在中超联赛中首次亮相。

谭凯元,欢迎来到你的新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