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姆巴佩无缘战拜仁,格林伍德喜逃“囚王杯”!

小Y02-03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官方:姆巴佩伤缺3周无缘首战拜仁

47a96811e6e2462823812963d0e05a0.jpg

本周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公布姆巴佩伤情,确认后者左大腿股二头肌损伤,预计缺阵时间为3周。如此姆巴佩也将无缘2月14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对拜仁的比赛。

官方:瓦拉内宣布退出国家队

c2ac6d9bfc3f4230e65d7158da29a88.jpg

现年29岁的法国中卫瓦拉内宣布从国家队挂靴。据称瓦拉内有此打算的原因是近年来他多次遭遇伤病,对兼顾国际比赛与俱乐部赛事感到疲惫,法国中卫希望此后专注为俱乐部效力,也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在此之前,法国队已有洛里斯和芒当达两名老臣宣布从国家队挂靴。

格林伍德家暴案全部指控遭撤销

fc72f6972b3ba4ab96703abd0e8b183.jpg

本周四,大曼彻斯特警方发布声明,确认英国皇家检察院已撤销对一位21岁男子的“强奸未遂”、“人身攻击”和“强制控制”等全部指控。随后经各方确认,此人正是现年21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去年1月,格林伍德前女友哈丽亚特·罗伯逊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和照片,控诉这位曼联前锋对自己的暴力行为。随后警方来到哈利亚特家中了解情况,并于次日羁押了格林伍德。由于涉嫌多项罪行,这位原本被视为是红魔希望之星的英格兰前锋很快被俱乐部停训停赛,甚至一度遭到了曼联官网的“彻底除名”,尽管本赛季他仍注册在曼联的U21青年队。

曼联官方:注意到对格林伍德指控已撤销,俱乐部将先进行内部程序

202302030135073390.jpg

对于格林伍德指控已被撤销一事,曼联官网发布公告。曼联官方公告:曼联俱乐部注意到皇家检察院的决定,即对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已经撤销。在确定下一步流程之前,俱乐部将先进行内部程序。在该过程完成之前,我们不会发表任何进一步评论。

要闻.jpg

【西甲】皇家马德里2比0瓦伦西亚

6ca12204-64ba-40a3-b883-a67f44a205cd.gif

精彩进球:本泽马右路回做,阿森西奥斜射入远角

北京时间2月3日04:00,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上半场阿森西奥失良机,米利唐伤退,吕迪格进球被吹,下半场阿森西奥世界波,维尼修斯推射建功,加布里埃尔被罚下,最终皇马2比0十人瓦伦西亚。

【意大利杯】尤文图斯1比0拉齐奥

f50a76ef-e60d-4647-9ff4-d09385523e1c.gif

关键进球:科斯蒂奇后点拿球传中,布雷默头球入网

北京时间2月3日04:00,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上半场,科斯蒂奇助攻布雷默破门为尤文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比0拉齐奥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国米!

恩佐正式亮相切尔西,年薪1000万欧

fb2bde2629965dc936daf859bca6b47.jpg

周三,今年冬窗标王、身价1.21亿欧元的恩佐·费尔南德斯正式亮相切尔西,他将身披5号球衣。媒体也开始逐渐披露恩佐加盟的一些细节。据报道,恩佐在切尔西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约18万镑周薪),关窗日当天,恩佐的转会持续了整整连续20小时,在当晚8点一度接近谈崩。切尔西老板伯利亲自参与谈判,他的态度很明确,就是不计任何代价要在冬窗签下恩佐。球员本人也亲自给本菲卡主席鲁伊·科斯塔发信息,要求转会。最终双方俱乐部同意6期支付,首付4000万镑。

恩佐:很高兴加盟伦敦的骄傲

dd7c620bff9710a2378271f8f56059e.jpg

恩佐·费尔南德斯正式亮相切尔西,他表示:“我很感谢切尔西竭尽全力让我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我很高兴能加盟伦敦的骄傲(切尔西),在最好的联赛中踢球,并为最重要的奖杯而战。我迫不及待想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比赛并帮助我的队友。”切尔西老板伯利则说:“我们签下了一位世界杯冠军和世界上最闪耀的天才之一。他将成为我们团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在最高水平上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所以我们期待着看到他穿上蓝色球衣!”

官方:切尔西任命“联合体育总监”

96bd823c1a9342384d94d6bd6fa23f0.jpg

本周四,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劳伦斯·斯图尔特和保罗·温斯坦利两人为俱乐部的“联合体育总监”。其中斯图尔特曾担任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在去年10月被切尔西挖脚成为后者的技术总监。而温斯坦利则是在去年11月得到过蓝军的任命,头衔为“全球人才和转会总监”。在那之前,温斯坦利是布莱顿俱乐部的招募主管。

38岁弟媳:与切尔西的续约很快就来

8e6b47a07c5311222c01ccfeebbc1fb.jpg

现年38岁的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日前接受时表示,自己正在与切尔西俱乐部协商续约一事,如果一切顺利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就正式宣布。他说道:“我的打算和俱乐部的打算是一样的,就是留在一起。我知道俱乐部现在需要我。”弟媳2020年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到英超蓝军,已为后者出战各项赛事超过百场。他最初的合同是1+1,2021年夏天激活自动续约条款,然后2022年1月又提前续约到本赛季结束。

鲁伊·科斯塔:恩佐不接受涨薪&夏季转会 我不想看他穿我们的球衣

5e088011d7070.jpg

近日,本菲卡主席鲁伊·科斯塔接受采访,谈到了刚刚以1.21亿欧元转会切尔西的本菲卡中场恩佐。鲁伊·科斯塔:“在关窗前两天我们给恩佐提供的新的提议,他的要求非常高。我们向他展示了留下的所有可能方案,但是他没有展现出一点留队的意愿。我们给他的方案能保证到赛季末,相比加盟切尔西他不会损失一分钱。在31号的中午,我们提出了一个现在购买,夏季加盟的提议,那样转会费会大幅降低。即使这样,恩佐依然完全没有留队的意愿,就是这时事情开始发生转折。一名球员没有展现出一点对于球队的承诺,即使不损失一分钱,他也不想留下。正是这时,我认为恩佐不能继续为本菲卡踢球了。我需要管理这家俱乐部,作为本菲卡的主席和球迷,我不希望恩佐留在本菲卡,恩佐不能进入球队的更衣室了。我们努力打造的是一个忠于俱乐部的团队,我不想恩佐穿本菲卡的球衣了。我不会为一个不想穿我们球衣的球员去哭泣。”

海廷加执掌阿贾克斯到赛季结束

1e86dd52-4295-428a-a89f-b462721415ac.jpg

本周四,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官宣人事任命,确定现年39岁的前荷兰后卫约翰·海廷加将担任该队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上个月26日,阿贾克斯解聘了带队成绩不佳的前任教头斯赫勒德,将球队指挥任务暂时交给俱乐部二队主帅海廷加。而在上周末阿贾克斯取得对弱旅鹿特丹精英的客场4比1大胜之后,俱乐部高层很快就拿定主意,希望由这位前世界杯亚军队成员带队继续奋战。

尤文想以1.1亿欧出售弗拉霍维奇,但皇马无意支付

6318ec6a-8550-42ee-9c3b-68313a834ed0.jpg

弗拉霍维奇可能会在6月份离开尤文,据《全尤文》报道称,弗拉霍维奇渴望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取得进步,现在他似乎被尤文所困,因为他现在的表现不如在佛罗伦萨时。弗拉霍维奇是补强皇马锋线的不二人选,但是尤文要价1.1亿欧,而皇马似乎并不愿意支付这么多的钱。

多特蒙德总监:钱在切尔西那里似乎无关紧要

263c4f13-4ce8-4af5-816a-27504fa46201.png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凯尔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感叹切尔西在冬窗引援花费之多,他表示:非常的狂野,钱在他们那里似乎是无关紧要的事。我们在转会上做不到这样,因为我们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挣钱。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欧冠淘汰赛,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

特瓦斯:如果姆、哈来西甲,只有皇马能签下他们

870dc9b9-e63e-486f-8ce1-8a3506530c21.jpg

西甲主席特瓦斯日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哈兰德与姆巴佩来西甲踢球的可能性时,特瓦斯说道:“我希望他们来,但只有皇马能签下他们,巴萨的经济情况太糟糕了,不允许他们签下这个级别的球星。”

多拉多再谈撞马宁:他说他不是我爹 我就上头了

587946316380de780ed63dc86b9da1f.jpg

2023年1月,因为遭到禁赛而被中超河南嵩山龙门解约的巴西前锋多拉多,目前在巴西训练。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多拉多谈到了他和马宁的那次冲突。在接受环球体育的视频连线采访时,多拉多再次谈到了那次对马宁的犯规:“我去找裁判想和他谈谈,因为他没有判罚一个很明显的犯规。他让我闭嘴,他说他不是我的家人,他用英语说他不是我的父亲。当他说这话时我就上头了,我不否认我是故意去撞他。然后我就后悔了,我向裁判道歉,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认为惩罚太严厉了。”

单节狂轰46分,绿军43分大胜篮网

2a2400fc-572f-448f-8a76-2308a09708b7.jpg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强强对话,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凯尔特人目前36胜15负高居东部榜首,而篮网则是31胜19负排在东部第4位,本场比赛斯玛特和西蒙斯都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直接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篮网众将进攻端丝毫不在状态,而双探花则是联手发力,凯尔特人外线也是万箭齐发,首节便打出46比16的悬殊比分一举确定30分以上的优势,随后欧文手感回暖帮助篮网追分,但无奈双探花保持住火热状态半场砍下38分,怀特和罗威也都有得分贡献,凯尔特人保持着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早早换上替补练兵,凯尔特人又将分差一度拉开近50分,最终凯尔特人139比96大胜篮网。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卫报:切尔西将在夏天清理球员,普利西奇以及库利巴利等人在列

意媒:埃尔内尼被推荐给国米,但后者不太热衷于达成交易

TA:如果后半赛季得不到足够出场时间,拉波尔特会再次考虑离队

西媒:阿拉巴复出将踢左后卫,让卡马文加回到中场

罗马诺:德乌洛费乌非常接近转会热刺,但最终因球员伤病告吹

官方:安德烈·阿尤加盟诺丁汉森林

意天空:米兰将在下周初官宣与吉鲁续约至2024年

波特:奇尔维尔&斯特林无法踢满90分钟,坎特等人将继续缺席

【国内足球】

澎湃:杜兆才落选国际足联理事职位并不意外,对中国足球影响不大

女足德转:中国女足球员唐佳丽回归老东家上海女足

【篮球】

队记:猛龙正在听取各支球队报价 除巴恩斯外其他人均可交易

Stein:独行侠对芬尼·史密斯的立场已改变 价格合适便可得到

Shams:鹈鹕&步行者加入猛龙前锋OG·阿努诺比的争夺战

记者:如时机到来 湖人&热火&尼克斯&独行侠有得到拉文的动机

【综合】

蔡斌:今年目标亚运夺冠 奥运预选赛第一时间出线

升级做妈妈不到半年 中国短跑女将孔令微宣布复出

吐槽大会.jpg

姆巴佩连续两次失点,梅西懵了

4c7e35b1-4075-49c8-b501-5f902c8c0b48.jpg

法甲联赛巴黎客场3比1击败蒙彼利埃,比赛第7分钟拉莫斯造点,姆巴佩两次主罚都没能打进。第一次主罚点球被扑,由于防守球员提前进禁区,点球重罚。第二次主罚中柱,随后的补射又打高了。目睹这一切的巴黎队友,包括梅西在内抱头遗憾。

@梅西冠军收割者:世界杯进阿根廷点球梅西都没这么慌。

@飘游者:点球不进很正常,但是连续两个点球不进+空门不进,这就有点不常见了。

@敏欢凌乐:补射那么大的空门,以姆总的脚法不应该踢飞那么离谱啊。

@三井寿萌库:梅老板内心OS:你世界杯踢我们的时候点球咋一踢一个准。

@黑闪闪:姆巴佩:在踢点球的时候,我故意保留了一部分角度,我觉得只有保留了一部分角度,才知道你踢的是点球。

@blueskym:姆总:看,我给你们做了反面示范,你们记得下次不要连续发两次点球了

@甩你一个世界杯:梅西:劳塔罗,姆巴佩都演我。

@EJadlMWb: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头 ……有点尴尬…… 挠挠耳朵缓解一下。

@Mrsea:想起了世界杯凯恩点球没进时姆总的反应

@主教练克洛普:梅西不是很牛么?有本事让姆巴佩以后都罚进点球啊。

冷知识.jpg

拉什福德回勇,本赛季直接参与25球

59a66032-4675-49c8-ae02-92f064e1f6be.jpg

2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2比0诺丁汉森林,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将与纽卡争冠。拉什福德本场两次送出助攻,助红魔轻松晋级。据统计,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8球并有7次助攻,直接参与25球。相比上赛季5球2助攻的数据,本赛季的拉什福德可谓脱胎换骨。

赛事预告.jpg

今日(2.3)

08:00 NBA常规赛 湖人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灰熊  -  骑士

08:30 NBA常规赛 热火  -  尼克斯

09:00 NBA常规赛 黄蜂  -  公牛

09:30 NBA常规赛 鹈鹕  -  独行侠

10:00 NBA常规赛 勇士  -  掘金

11:00 NBA常规赛 快船  -  雄鹿

明晨(2.4)

3:30 德甲第19轮 奥格斯堡  -  勒沃库森

04:00 西甲第20轮 毕尔巴鄂  -  加的斯

04:00 英超第22轮 切尔西  -  富勒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