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候选主帅暂缓签约 国青主帅挂帅战中国队

马德兴02-03 09: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月1日,就在中国足协官宣将在3月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前往新西兰与其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同时,从新西兰方面传来消息,由于新西兰国家队目前尚未有新帅,现任新西兰U20国青队主教练达伦·巴泽利临时担任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指挥球队参加与中国队的热身赛。

微信图片_20230202201738.png

新西兰国家队前任主帅丹尼·海伊在去年10月宣布辞职后,新西兰足协并未立即敲定接替人选。2月1日,新西兰足协主席安德鲁·普拉涅尔表示,他们已经物色到了合适的人选,而且已经在上月将正式的合同递给了这位候选人,并等待其签字之后正式对外宣布,但因为这位候选人近期“家人健康原因”,所以暂缓签字。新西兰足协愿意等待这位候选人,待其处理完家事之后,再正式上任。

在这种情况下,新西兰足协临时决定让显然新西兰U20国青队主教练达伦·巴泽利暂时出任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指挥球队参加3月23日以及26日与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

按照新西兰媒体的报道,在这之前,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的主教练武福克·塔莱曾毛遂自荐,希望接手新西兰国家队,但在2月1日,新西兰足协已经正式通知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新西兰队也在为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准备。由于世界杯赛扩军,大洋洲将有一个直接晋级席位,这对新西兰队而言,无疑是一个佳音。与中国队的比赛也将是其开始备战的第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