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证人退出”,格林伍德家暴案全部指控遭撤销

雷汉默02-02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大曼彻斯特警方发布声明,确认英国皇家检察院已撤销对一位21岁男子的“强奸未遂”、“人身攻击”和“强制控制”等全部指控。随后经各方确认,此人正是现年21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

4.jpg

去年1月,格林伍德前女友哈丽亚特·罗伯逊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和照片,控诉这位曼联前锋对自己的暴力行为。随后警方来到哈利亚特家中了解情况,并于次日羁押了格林伍德。由于涉嫌多项罪行,这位原本被视为是红魔希望之星的英格兰前锋很快被俱乐部停训停赛,甚至一度遭到了曼联官网的“彻底除名”,尽管本赛季他仍注册在曼联的U21青年队。

过去一年之中,格林伍德曾被第二次遭拘捕,也曾两次得到保释。而此番指控全部被撤销,英国皇家检察院给出的解释是“关键证人的退出和新材料的曝光让此案不再有定罪前景”。与此同时,大曼彻斯特警方也表示这并非一个轻率的决定,“调查小组一直与法律团队保持定期联系,并提供了所有更新记录,因此了解现阶段停止诉讼的理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