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武汉长江中卫外援回归巴甲 上赛季22场4球1助

黑嘉丽02-02 11: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巴甲科里蒂巴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上赛季效力于武汉长江的外援布鲁诺。

BRUNO-VIANA---SITE.jpg

布鲁诺出自克鲁塞罗,在2017年加盟葡超布拉加后,他代表球队踢了150场比赛。但最近2年,他被外租3次,2022年他被布拉加租借给了中超的武汉长江,在效力期间出场22次打入4球还有1次助攻。不过布鲁诺与武汉队的租借合同只到去年12月31日,武汉长江降级并且在春节期间宣布解散时,与布鲁诺已经没有太大的关系。

如今布鲁诺回到巴甲是正式加盟,他与科里蒂巴签下了一份截至2025年的合同。布鲁诺在加盟后表示:“能来到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回到巴西足球,我感到非常满足。我想帮助科里蒂巴在本赛季实现他们所有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