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60岁怀特再创纪录 肖国栋田鹏飞过关

麦芽02-02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开赛。在首日较量中,60岁的吉米·怀特5比1战胜彭奕淞晋级16强,将对阵利索夫斯基。此外,肖国栋5比4逆转范争一,田鹏飞5比1胜麦克吉尔,两人携手晋级16强。

Fn6H6WIWAAArHRR.jpg

本赛季至今,怀特表现不错,此前他通过资格赛顺利跻身英锦赛正赛,此外他也获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的正赛参赛资格。在德国大师赛首轮中,怀特打出单杆55、82、63、60和70,击败彭奕淞,成为自1992年以来首位在60岁时仍能打进排位赛16强的选手。接下来,他将对阵本赛季同样状态出色的利索夫斯基。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很喜欢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比赛风格。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对我来说,这次的球馆也适合对阵杰克这样的新秀。”怀特说道。目前怀特的儿子陪伴他一同参赛,怀特还特别提及,在儿子的帮助下他的训练质量大有保障,他也非常享受当下参加比赛的状态。

怀特下一轮的对手利索夫斯基首轮仅用时1小时19分钟就以5比0完胜中国选手张安达。本赛季,利索夫斯基打入英锦赛和大师赛四强,但依旧未能实现排名赛首冠的突破。

展望与怀特的对决,利索夫斯基则对这位传奇对手致以敬意。“吉米是斯诺克界的传奇选手之一,能够看到他打得不错真的很好。很多不关注斯诺克的人都会关注怀特的比赛,他们只是怀特的粉丝。他对我们的这项运动影响深远,与他对决也很特别。”

在首日的比赛中,凯伦·威尔逊5比2战胜克雷吉,继续保留登顶欧洲系列赛排名的希望。目前欧洲系列赛仅剩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未完赛,威尔逊在塞尔比、马克·艾伦之后排名第三,但塞尔比和艾伦都未能入围德国大师赛正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