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加盟柏林联盟告吹 球员俱乐部互指对方失信

罗诺亚02-01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12月,伊斯科与塞维利亚解约,成为自由身。在冬窗即将关闭之际,伊斯科的新东家似乎就要浮出水面,根据德媒此前的消息,莱比锡RB与柏林联盟都希望签下这位前皇马中场。

ee4a1910e9dba151e1257f2d9235e1b5_XL.jpg

柏林联盟迅速占据领先身位,一度十分接近签下伊斯科,甚至已经安排伊斯科接受了体检。然而就在体检完成之际,形势却突然发生转变:多家媒体表示,伊斯科加盟柏林联盟告吹。

究竟发生了什么?目前尚无媒体披露更多具体细节,不过天空体育记者普勒滕贝格透露称,伊斯科与柏林联盟在待遇细节上存在分歧,双方因此未能达成协议。

伊斯科的团队与柏林联盟则先后发声,指责对方失信。球员团队向德媒表示,“在对话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另一方并不希望在已经谈好的框架内采取行动。”柏林联盟则发布官方声明进行回应,“我们原本希望签下伊斯科,但我们有我们的底线。有些事情在今天越界了,违背了我们之前谈判的内容。这一交易不会成行。”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