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电竞产业年会2月16将于深圳举办

体坛电竞01-31 19:26 体坛+原创

为充分挖掘电子竞技的正向价值,展现电子竞技在经济、文化、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2 年度中国电竞产业年会将于 2023年2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办。

7e18fb44ly1hamxlulig6j20m20qak9q.jpg

2022 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旨在促进中国游戏产业健康规范发展,全面总结一年来中国游戏行业整体情况。2022年度中国电竞产业年会旨在充分挖掘电子竞技的正向价值,展现电子竞技在经济、文化、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7e18fb44ly1hamxlspt6oj20jj0pkgsr.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